Skip to main content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就趁這個機會送一份驚喜禮物表達你對伴侶的愛意。到海港城親自為她挑選一個手袋,相信她一定會笑逐顏開,更能將您的愛意背在身上。

繁星流動

LOEWE七夕特別版Hammock Hobo迷你手袋讓人沉醉於浪漫的星空中,簡約的手袋廓形以獨特的淡紫色、檸檬綠和煙灰色的呈現,標誌性的打結小牛皮肩帶末端,飾有一對金銀色的星星飾物。星星形的吊飾喚起人們於繁星閃爍的天空下交換情書的回憶。

手袋的寬鬆新月形狀令它十分適合日常使用,而斜紋棉布內襯的主隔層則為你的必需品提供充足收納空間。

   

搶眼的愛

FENDI Mon Tresor水桶袋增添搶眼色彩;復刻版Baguette以品牌2009年春夏系列的經典Baguette手袋為靈感,彩色FF刺繡標誌中的「F」字均獨一無二,彷彿手繪而成,充滿藝術氣色。

於簡約白色皮革上鮮豔的色彩充滿生命力,象徵活力、浪漫及慶祝精神。手袋配備兩條可拆卸的肩帶,是既能肩背又可斜挎的多功能手袋。

   

溫柔氣息

沈浸於Maison Margiela Glam Slam手袋柔軟的懷抱中,以法國馬賽手工縫製技術的絎縫小羊皮革精心製作,以品牌的「無意識著裝美學」魅力捕捉愛情的溫柔神髓。

手袋配上精緻的鏈帶,為設計增添優雅氣息,並飾有數字徽標,這枕頭一般的手袋帶來愉悅的視覺享受。

   

玫瑰顯愛意

玫瑰一直都是愛情、豔麗的象徵。挑選禮物時,不妨拋棄傳統花束,選擇同樣有詩意又可以隨身攜帶的物品。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秋系列全新Seal手袋,袋上飾有以都鐸玫瑰為靈感的新品牌圖騰,採用柔軟的絎縫皮革製成,線條優雅且備有圓潤的邊緣,散發出優雅精緻的氣息。

Seal手袋備有多種顏色供選擇,與金色或銀色的鏤空金屬袋扣完美搭配,年輕活潑的袋款不只可愛的配飾,更能搭配任何風格的造型,並成為愛情的珍貴象徵。

   

迷人粉紅

在設計上走另一極端的有BALENCIAGA,經典的Hourglass手袋披上一滿滿的桃紅色蝴蝶結、整個表面都經過精心裝飾,這獨特又自由奔放的設計展現出品牌的強烈風格。

整個2023年七夕系列以恒久的愛為靈感,頌讚情人之間的愛戀,同時注入俏皮感,捕捉愛的喜悅。

   

繽紛色彩綻放愛意

Dolce & Gabbana 聯乘中國著名藝術家 Santu Song,將愛心印花與各種七夕標誌性符號為主要元素,加上萬花筒般斑斕的色彩推出手袋!讓熱情的色彩表達你濃烈的愛意。

   

海港城擁有一系列豐富多元的時尚配飾,定能為你找到象徵愛情的禮物,讓你的七夕節慶祝活動更富深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