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就趁这个机会送一份惊喜礼物表达你对伴侣的爱意。到海港城亲自为她挑选一个手袋,相信她一定会笑逐颜开,更能将您的爱意背在身上。

繁星流动

LOEWE七夕特别版Hammock Hobo迷你手袋让人沉醉于浪漫的星空中,简约的手袋廓形以独特的淡紫色、柠檬绿和烟灰色的呈现,标誌性的打结小牛皮肩带末端,饰有一对金银色的星星饰物。星星形的吊饰唤起人们于繁星闪烁的天空下交换情书的回忆。

手袋的宽松新月形状令它十分适合日常使用,而斜纹棉布内衬的主隔层则为你的必需品提供充足收纳空间。

   

抢眼的爱

FENDI Mon Tresor水桶袋增添抢眼色彩;復刻版Baguette以品牌2009年春夏系列的经典Baguette手袋为灵感,彩色FF刺绣标誌中的「F」字均独一无二,彷彿手绘而成,充满艺术气色。

于简约白色皮革上鲜豔的色彩充满生命力,象徵活力、浪漫及庆祝精神。手袋配备两条可拆卸的肩带,是既能肩背又可斜挎的多功能手袋。

   

温柔气息

沉浸于Maison Margiela Glam Slam手袋柔软的怀抱中,以法国马赛手工缝製技术的绗缝小羊皮革精心製作,以品牌的「无意识着装美学」魅力捕捉爱情的温柔神髓。

手袋配上精緻的链带,为设计增添优雅气息,并饰有数字徽标,这枕头一般的手袋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

   

玫瑰显爱意

玫瑰一直都是爱情、豔丽的象徵。挑选礼物时,不妨抛弃传统花束,选择同样有诗意又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Alexander McQueen 2023早秋系列全新Seal手袋,袋上饰有以都铎玫瑰为灵感的新品牌图腾,採用柔软的绗缝皮革製成,线条优雅且备有圆润的边缘,散发出优雅精緻的气息。

Seal手袋备有多种颜色供选择,与金色或银色的镂空金属袋扣完美搭配,年轻活泼的袋款不只可爱的配饰,更能搭配任何风格的造型,并成为爱情的珍贵象徵。

   

迷人粉红

在设计上走另一极端的有BALENCIAGA,经典的Hourglass手袋披上一满满的桃红色蝴蝶结、整个表面都经过精心装饰,这独特又自由奔放的设计展现出品牌的强烈风格。

整个2023年七夕系列以恒久的爱为灵感,颂赞情人之间的爱恋,同时注入俏皮感,捕捉爱的喜悦。

   

缤纷色彩绽放爱意

Dolce & Gabbana 联乘中国着名艺术家 Santu Song,将爱心印花与各种七夕标誌性符号为主要元素,加上万花筒般斑斓的色彩推出手袋!让热情的色彩表达你浓烈的爱意。

   

海港城拥有一系列丰富多元的时尚配饰,定能为你找到象徵爱情的礼物,让你的七夕节庆祝活动更富深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