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我創制的所有香氛幾乎都隱含著這些酒窖的氣味。」 ——Killian Hennessy, KILIAN PARIS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歷史悠久干邑釀造先驅軒尼詩家族的後裔──Kilian Hennessy,傳承了家族的感性思維及對香味的敏銳觸覺,於2007年創立了香水品牌 KILIAN PARIS ,以法式極致奢華的風格創作香氛,冀將香氛幻化成每個人獨特的華麗裝甲,成就自信,賦予追尋夢想的力量與堅持,展現骨子裡的法式浪漫奢華。

回應一眾品味高雅、追求極致奢華香氛的愛好者長久以來的等待,品牌首間香港旗艦店於5月21日正式進駐海港城。

旗艦店的設計概念延續軒尼詩家族的文化傳承:愛於不同時尚派對中穿梭的Kilian,將店內設計成時尚瑰麗的酒吧空間,置身其中彷如走進了優雅的法式時尚派對。Fragrance Bar後的陳列櫃展示出巧奪天工的古董香水瓶及品牌獨創的精緻手拿包,秉承品牌「Make Perfume Visible」的信念,大膽演繹香氛的奢華氣派。

旗艦店以雲石檯面搭配幾何金屬座,更顯時尚的生活品味;檯上展示品牌的四個香調家族──The Fresh (柑橘清新調)、The Narcotics (繁花迷醉調)、The Cellars (酒木蔓香調) 和 The Smokes (煙燻薰香調) ,標誌著KILIAN PARIS豐富而大膽的香氣,刺激、極緻、馥郁華麗的嗅覺和視覺體驗,令人難以抗拒。

旗艦店更將限量發售品牌的經典香氛之全新版本——Good girl gone Bad – Eau Fraîche,為你帶來如水清爽的夏日幽香。

旗艦店內更特設首個彩妝系列 – Le Rouge Parfum 彩妝角落。Le Rouge Parfum香氛唇膏系列具十六款經典紅唇色調,每款色澤均配有啞光及緞面妝效之款式,並散發著香氛單品Love, don’t be shy,由橙花和雲呢拿交織而成的和諧幽香,為女性締造自信性感的妝容之餘,更將Le Rouge Parfum香氛唇膏的感性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

現在就蒞臨KILIAN PARIS全港首間旗艦店,探索品牌的香氛系列,細味Kilian Hennessy為您準備的一場品味獨到的奢華感官盛宴。離開之前,別忘記到Fragrance Bar 旁的的 Gifting Wall,隨心搭配所選的香氛、手拿包以及彩妝系列,為摯愛準備一份完美的香氛盛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