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USH嵐舒母親節系列限定產品

03 May, 2021

LUSH嵐舒已為你準備各款使人全然放鬆的母親節純素限量產品,讓你向所愛之人致謝愛意,感謝他們一年來的辛勞付出。

珠光寶氣汽泡彈向媽媽送上這顆洋溢蘭花清香的「珍珠」,讓她在奶白色的奢華暖浴中締造柔潤美肌。

晴天媽媽汽泡彈洋溢濃厚的夏日氣息,香甜的蘋果清香隨即撲鼻而來, 讓你整天保持愉悅晴朗的心情。

紫羅蘭軟心泡泡浴芭全新軟滑夾心設計,加上散發紫羅蘭及佛手柑香氣的醒神泡泡,使你在滋潤的紫色香浴中全然放鬆。配方中的巴基斯坦玫瑰精萃源自當地一項再生採購企劃, 準備享受一場寫意的泡泡浴。

瑰麗金花汽泡彈金光閃爍的浴水猶如夕陽餘輝,演變出散發舒心花香的粉紅、橙黃旋渦。

載譽歸來的粉紅女皇磨砂沐浴露喜馬拉雅岩鹽、玫瑰土及雲呢拿發揮潔淨、磨砂和增添香氣的功效,締造柔滑的亮麗肌膚。

珠光寶氣汽泡彈, HK$85;晴天媽媽汽泡彈HK$75;紫羅蘭軟心泡泡浴芭, HK$100;瑰麗金花汽泡彈, HK$80;粉紅女皇磨砂沐浴露, HK$190/ 300g, HK$340/ 625g

新產品茉莉花軟心泡泡浴芭瀰漫茉莉及依蘭依蘭的優雅花香,配合軟滑夾心可釋出柔滑軟膚的馥芳泡泡。準備享受一場不會為海洋帶來負擔的「走塑」泡泡浴。在母親節向媽媽獻上這朵茉莉花吧!

茉莉花軟心泡泡浴芭, HK$100

快樂媽媽禮盒以可重用的多用途風呂巾包裹住七件產品,全面照顧你的身體肌膚。

具備瀰漫迷人花香的沐浴及身體修護產品,為最愛的媽媽送上無比呵護。禮盒内包括瑰麗金花汽泡彈珠光寶氣汽泡彈茉莉花軟心泡泡浴芭夢想成真潤膚乳(45克)、仲夏之花香氛皂粉紅女皇沐浴露(130克)、玫瑰果醬沐浴露(100克)、快樂媽媽多用途風呂巾

快樂媽媽禮盒, HK$750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