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UMA全新聯乘系列

03 Mar, 2023

MB.02 Flare將大膽風格展露無遺

PUMA HOOPS 繼續推出MB.02 全新配色,自首對MB.02 10月推出後,MB. 02已推出多款配色並非常熱賣。今次MB系列最新成員 MB.02 Flare 以黑紅配色登場。鞋跟位的紅色比喻LaMelo在球場內外的大膽風格。而大範圍的黑色就點綴了紅色的流行色彩,形成了酷炫的對比,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

1/2

MB.02 Flare 是PUMA HOOPS MB系列最新配色,為整雙球鞋奠定根基的NITRO Foam ,NITRO FOAM提供極致的靈活度及舒適,同時保持輕巧的重量。此鞋適合高強度、爆發型球員著用。PUMA MB.02 設計上承襲了一代的最大特色,就是繼續將 LaMelo Ball 的個人標記放上鞋款中, 而MB.02 Flare 正正將LaMelo Ball招牌標誌位用上紅色突顯出LaMelo 在球場內的大膽球風及球場外誇張的印象。首先,鞋舌及鞋跟位分別壓印上 LaMelo 胸前數字 1 和翅膀刺青的招牌標誌更強調出 LaMelo Ball 無所畏懼的王者態度。而腳踝的火箭發射刺青,改由鞋頭延伸至鞋跟燃燒出的火焰噴射膠條演繹,亦模仿代表LaMelo Ball的飛翼圖騰。鞋面「1 OF 1」就展示出LaMelo 對於自己的自信。特製的針織網眼鞋面完美糅合球鞋的設計,均稱的比例營造向外展翅的擴散效果,為穿者提供支援的同時,亦不失舒適、透氣及輕巧的超強賣點,讓你在球場盡情表現。

MB.02籃球鞋採用全篇幅特製的防滑橡膠合成物,配合皮革紋提升耐用度及耐磨度。MB.02鞋身印有代表LaMelo Ball的飛翼圖騰,適合快速切入及跳投。金屬感設計加添光澤,MB.02是一雙獨一無二、絕無替代的籃球鞋。

1/2

PUMA x KOCHÉ 8-Bit 為靈感為AC 米蘭推出全新第四球衣

PUMA 、 AC 米蘭和巴黎品牌 KOCHÉ三方共同宣布再度合作,推出以 AC 米蘭的第四作客球衣為焦點的聯乘球衣系列。球衣設計把 AC 米蘭標誌性的紅黑條紋以電腦 8-Bit像素風格來詮釋。

PUMA、AC 米蘭和巴黎品牌 KOCHÉ 以8-Bit 數位圖案為這支紅黑軍團重塑面貌。在今個賽季,這三方聯乘系列結合了球會的傳統、機能技術和街頭時裝等元素,設計出既是準球衣又具備時尚前衛感的比賽系列。第四球衣將球會的傳統擺在一個全新的數位圖象的宇宙中心,現實與想像並存,而唯一最重要的連繫就是紅色與黑色。球衣特地點綴上一抹金色﹐為 8-Bit 化的紅黑條紋注入亮麗又生動的氣息。全新的數位圖案產品全面用上具有未來主義的PUMA 技術,隨時都可迎戰球場內外的比賽,只因精彩球賽永遠停不了!

1/1

PUMA 服飾特許管理高級主管 Marco Mueller:「像素是電腦圖像的原子,它勾起了8-Bit 像素的電子遊戲、早期互聯網的懷舊圖像得回憶;並轉成現代的 Crypto punks 數位貨幣藝術品,重新成為今天流行文化的焦點。」「球衣的圖案以紅黑相間並以漸變和曲線來呈現,正是向球會標誌性的條紋致敬,但同時又結合了低像素風格的印花,營造出仿似原始電腦程式的面貌與感覺。」

聯乘系列的設計和創作意念,是要將數位世界與現實環境融合組成一種獨特的風格。以彰顯 AC 米蘭的傳統和創新本質。這不僅是物理性的實體收藏,也能通過數位虛擬的空間來展現。球衣特色圖案亦用作宣傳車的車身和車輪上的裝飾拉花,作為宣傳於 3 月 8 日星期三推出的體育類電競遊戲Rocket League 之用。此次發布亦是AC米蘭最新球衣首次在電競遊戲中登場 。

AC米蘭營收總監 Casper Stylsvig:「這個由 PUMA x KOCHÉ設計的第四作客球衣,完美體現了AC 米蘭作為先驅和潮流引領者的創新動力。憑著我們的紅、黑色再加入金色合併出現代新設計。作客球衣把傳統與創新結合,印證了AC 米蘭能以確切又可行的方式來融合足球和時尚。」

KOCHÉ 創辦人兼創作總監 Christelle KOCHER 表示:「能為這件深受崇拜的球衣效勞,是我的莫大榮幸。我也標準是球迷,而AC 米蘭是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球會之一,我非常自豪能為上場作賽的AC 米蘭球員注入優雅的 KOCHÉ 觸感。能深入採討 AC 米蘭的 DNA 並能展現我對紅黑條紋的現代詮釋,是無比的享受。」

1/2

全新作客球衣備有兩個版本,分別是Authentic (球員版) 球衣,採用 ULTRAWEAVE 高性能面料和 dryCELL 排汗技術,使球衣成為 PUMA 有史以來最輕便、最舒適的球衣。以及 Replica (球迷版)球衣,用上 100% 回收聚酯纖維製成,亦應用了 dryCELL 排汗技術,讓您在 90 分鐘及以更長的時間,無論時間、場地能保持乾爽舒適。球員版和球迷版球衣均採用 100% 回收材料製成 (飾邊和裝飾除外) 以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最新的 PUMA x AC Milan x KOCHÉ 聯名系列 第四球衣將於歐洲中部時間 2 月 26 日星期日晚上 8:45 首次亮相,屆時男子一線隊將在 San Siro 球場迎戰亞特蘭大的意甲比賽。而AC米蘭女子隊

將穿上第四球衣出戰意大利杯半決賽的首回合迎戰羅馬女子隊。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