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作為亞洲區的時裝龍頭,日本時裝以大膽和多元化見稱。吸取東方和西方的文化,日本設計總帶著一股懾人魅力。芸芸日本時裝設計師之中,Tomo Koizumi就是去年初瞬間崛起的時尚新星。

新星崛起時    INSTAGRAMMarc Jacobs時裝秀

Tomo Koizumi 相信,只要堅定設計出自己喜歡的作品,夢想總有實現的一天。

生於1988年的他,小時候受熱愛時裝的母親影響,對時裝產生興趣。直到某天意外地在書本上看到 John Galliano 2004年為Dior設計的系列,因而震動了這個當時只有14歲的少年的心,啟發他實現時裝設計師的夢想。他在大學時期經營自己的同名品牌「Tomo Koizumi」,從設計、製造到作品發佈於Instagram上都親力親為。

網絡世界沒有不可能的事,它可以讓作品遇到知音人。正因為他將作品發佈於Instagram上,得到英國設計師Giles Deacon的注意,後來再經Giles Deacon好友、Marc Jacobs合作夥伴及當時《Love》雜誌總編輯Katie Grand發現,造就了Tomo Koizumi於2019年在紐約Marc Jacobs旗艦店內舉行個人首次時裝季的機會,憑澎澎紗裙一夕成名。作品其後更出現在Met Gala的紅毯上,引起高度關注。他擅長運用不同顏色拼湊,以及夢幻誇張的剪裁設計,這種充滿玩味與歡樂的風格成了個人標誌。

日本時裝設計新晉    澎澎紗裙變身彩虹雨傘

今年,日本時裝設計新星Tomo Koizumi首度與商場合作,為海港城設計限量版折疊雨傘。Tomo Koizumi憑藉華麗多彩的澎澎紗裙一鳴驚人,瞬間於國際時尚圈走紅。他擅長運用繽紛色彩及多層蓬鬆的剪裁方式,設計出浮誇華麗且充滿驚喜和歡樂的時裝。此獨特創作風格成了其個人標籤。

今次,他將澎澎紗裙的設計概念以相片展現並印在折疊雨傘上,造出富有立體感的設計特色。作品靈感來自花朵,以夢幻的漸層色調呈現,宛如一道彩虹瀑布,讓大家在晴天、雨天設計型格地漫步,同時能抬頭看見鮮艷的彩虹,為生活增添色彩。

突破傳統雨傘設計   加入實用時尚配飾

限量版折疊雨傘突破傳統設計,附以七彩繽紛的彈性手挽帶。方便攜帶外出之餘,更可獨立拆出,當作髮圈或手帶使用,成為潮人今季必備的時裝單品,每天時尚出門。

「Tomo Koizumi x 海港城」限量版折疊雨傘換領詳情:

於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1日期間,Harbour Cityzen會員凡參與ALWAYS REWARDING,即可捐款HK$150換領限量版雨傘乙把,款項將全數撥捐「香港公益金」;而消費滿HK$20,000則可免費換領。每人於推廣期內最多可捐款或免費換領雨傘一把,雨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處開放詳情:
日期: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1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海洋中心1樓(近OC 112 號舖La Perla)及 港威商場2樓(近GW 2404號舖DARPHIN)

顧客查詢: (852) 2118 8666

按此了解更多換領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