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UNIQLO 再度聯手 Clare Waight Keller 推出全新UNIQLO : C 2024 春季設計師聯名系列

21 Feb, 2024

日本全球服裝零售商UNIQLO 宣佈推出全新UNIQLO:C 2024 春季設計師聯名系列,品牌再度與著名英國時裝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 合作,以Clare 精緻、輕便的設計風格為這個全新女裝系列注入輕巧舒適的清新活力。系列帶來多款功能與美觀兼具的日常服飾,並採用罌粟紅、春日粉、湖水藍、軍裝綠等充滿活力的春日色彩,讓你輕爽舒適地迎接全新季節。

百搭孖襟大衣內襯輕巧打褶裙,律動感十足,讓你每步都優美輕盈。隨性的寬版長褲可搭配外
套,修飾腰部線條,展現時尚輪廓。針織背心、短身T 恤、格紋帽子,以及仿皮肩背包等都是打造
春季層次感穿搭的必備單品,讓造型更俐落時尚。

第二個UNIQLO:C 2024 設計師聯名系列希望透過輕盈舒適的單品探索動感,運用超輕盈物料開拓了對比例的新視點,長款與短款版型亦可以互相對比及襯托。流動感和活力感是系列設計靈感的重要元素,融合精緻優雅及休閒隨性的風格,輕鬆塑造出優雅同時呈現清新活力的感覺,捕捉夏日的輕盈自在。

出生於英國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 曾在多間世界頂尖的時尚品牌任職,及後更擔任多個倫敦巴黎知名品牌的創意總監,負責成衣設計和時裝系列。Clare 於2018 年設計英國皇室婚紗,並於英國時尚大賞獲選為年度女裝設計師。她被命名為《時代雜誌 》2019 年Time 100 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