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UNIQLO 再度联手 Clare Waight Keller 推出全新UNIQLO : C 2024 春季设计师联名系列

21 Feb, 2024


日本全球服装零售商UNIQLO 宣佈推出全新UNIQLO:C 2024 春季设计师联名系列,品牌再度与着名英国时装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 合作,以Clare 精緻、轻便的设计风格为这个全新女装系列注入轻巧舒适的清新活力。系列带来多款功能与美观兼具的日常服饰,并採用罂粟红、春日粉、湖水蓝、军装绿等充满活力的春日色彩,让你轻爽舒适地迎接全新季节。

百搭孖襟大衣内衬轻巧打褶裙,律动感十足,让你每步都优美轻盈。随性的宽版长裤可搭配外
套,修饰腰部线条,展现时尚轮廓。针织背心、短身T 恤、格纹帽子,以及彷皮肩背包等都是打造
春季层次感穿搭的必备单品,让造型更俐落时尚。

第二个UNIQLO:C 2024 设计师联名系列希望透过轻盈舒适的单品探索动感,运用超轻盈物料开拓了对比例的新视点,长款与短款版型亦可以互相对比及衬托。流动感和活力感是系列设计灵感的重要元素,融合精緻优雅及休闲随性的风格,轻松塑造出优雅同时呈现清新活力的感觉,捕捉夏日的轻盈自在。

出生于英国设计师Clare Waight Keller 曾在多间世界顶尖的时尚品牌任职,及后更担任多个伦敦巴黎知名品牌的创意总监,负责成衣设计和时装系列。Clare 于2018 年设计英国皇室婚纱,并于英国时尚大赏获选为年度女装设计师。她被命名为《时代杂誌 》2019 年Time 100 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