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港首间Crocs Energy Store正式登陆尖沙咀海港城。全新店铺设计,荟萃过百款最新鞋款,巨型Jibbitz™ bar 提供超过300款有趣配饰,款式包罗万有,众多受欢迎的图案、图释、知名动画、文字、吃喝玩乐、金属款色等,让您尽情打造独一无二的Clogs & Sandals!

作为全亚洲顶尖的Energy Store之一,你能亲身试穿最新品牌预售款式及设计师联乘限量版,紧贴韩国在亚洲登场率先发售的Crush厚底系列及Crocs SmileyWorld® 联乘系列正在等待你的光临。Energy Store将会陆续推出惊喜联乘系列,热爱时尚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CLASSIC CRUSH系列

延续一众Fans对Crocs Classic Bae Clog的爱戴,今季为你带来全新高度!52mm厚底,大胆鲜艳的用色,加上标志性的舒适脚感体验,夏日感满分!

鞋面和后跟带亦提供定制个人化的空间,可添加Jibbitz™ 鞋饰突显自己专属风格,势必成为今个夏天,所有潮人必定入手的i.t. shoes,出走户外或于城市漫游都适合!


SMILEYWORLD® 系列 – 笑迎美好每一天

在最新的SmileyWorld® Clog系列当中特别寄语「笑迎美好每一天」。每一对充满正能量的鞋履上均设有两个特大SmileyWorld® 标志鞋饰,以及迷你笑脸作后跟带两侧点缀,而鞋面亦满载笑脸印花设计。此外,鞋面和后跟带亦提供定制个人化的空间,可添加Jibbitz™ 鞋饰彰显自己专属风格。带着微笑着迎接每一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