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港首間Crocs Energy Store正式登陸尖沙咀海港城。全新店鋪設計,薈萃過百款最新鞋款,巨型Jibbitz™ bar 提供超過300款有趣配飾,款式包羅萬有,眾多受歡迎的圖案、表情符號、知名動畫、文字、吃喝玩樂、金屬款色等,讓您盡情打造獨一無二的Clogs & Sandals!

作爲全亞洲頂尖的Energy Store之一,你能親身試穿最新品牌預售款式及設計師聯乘限量版,緊貼韓國在亞洲登場率先發售的Crush厚底系列及Crocs SmileyWorld® 聯乘系列正在等待你的光臨。Energy Store將會陸續推出驚喜聯乘系列,熱愛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CLASSIC CRUSH
系列

延續一眾Fans對Crocs Classic Bae Clog的愛戴,今季為你帶來全新高度!52mm厚底,大膽鮮艷的用色,加上標誌性的舒適腳感體驗,夏日感滿分!

鞋面和後跟帶亦提供定制個人化的空間,可添加Jibbitz™ 鞋飾突顯自己專屬風格,勢必成為今個夏天,所有潮人必定入手的i.t. shoes,出走戶外或於城市漫遊都適合!


SMILEYWORLD® 系列 – 笑迎美好每一天

在最新的SmileyWorld® Clog系列當中特別寄語「笑迎美好每一天」。每一對充滿正能量的鞋履上均設有兩個特大SmileyWorld® 標誌鞋飾,以及迷你笑臉作後跟帶兩側點綴,而鞋面亦滿載笑臉印花設計。此外,鞋面和後跟帶亦提供定制個人化的空間,可添加Jibbitz™ 鞋飾彰顯自己專屬風格。帶著微笑著迎接每一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