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tional Geographic一直支持科研、保育,以「對世界的好奇與興趣能改變世界」為宗旨。踏足時尚界,National Geographic Apparel也秉承其探索世界的冒險精神。日前, National Geographic 海港城店正式開幕,請來炙手可熱的天團MIRROR成員Tiger邱傲然及Jeremy李駿傑穿上最新National Geographic Apparel現身一同主持開幕儀式,並分享他們的冒險經歷,一同向未知的將來勇往直前。

海港城店採用全新設計概念,牆身以地層作為設計靈感,亦採用木製裝修,營造貼近大自然的環境。Urban系列區域亦以等高線作為背景圖案,以突顯充滿時尚感設計的系列。店舖亦設置了亮眼的大型黃框作為特點,National Geographic代表性黃框不只是一個標誌,亦是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門。  

National Geographic Apparel 三大主打時尚系列 - “Original Line”、“Urban Line” 及 “Essential Line”。 “Original Line” - 將探險家所經歷的歷史時刻融入產品設計,並重新詮釋的經典系列。“Urban Line” - 為城市探險家所設計的系列,著重功能性的布料與戶外服飾的設計細節,方便展開每日新的旅程,同時突顯現代都市感。“Essential Line” - 2021年新推出的女裝系列,以休閒時尚設計,讓你於運動中保持亮眼風格。

以懷著對愛護地球的熱情,National Geographic 亦為大家準備了以環保物料製造的GREEN TEE,以提高大眾對全球暖化問題的關注。產品採用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環保物料而製成,不但為廢棄膠樽尋找新的用途,同時亦可減少對地球原料的需求。凡購買GREEN TEE,即送Seed Tag Kit,當中包括太陽花種子、紙花盆和種植泥土,可親自享受種植太陽花的樂趣!

品牌故事

世界上最具規模的科學及研發非牟利組織 –– National Geographic

National Geographic 於1888年1月由33位科學家,探險家,學者所成立的非牟利組織。自成立後,National Geographic 一直支持多項科研,保育計劃項目,並以擴展人類的地理知識為重要價值,秉持「對世界的好奇與興趣能改變世界」的品牌哲學。

此外,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國家地理學會)將每年收入一部分撥捐支持科研及探險計劃用途。因此,每次消費都會有助支持國際非牟利機構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透過探索、研究及教育來保護和詮釋世界的工作。

承載133年歷史的生活品味品牌

National Geographic Apparel 致力提供從冒險、探索和自然中汲取靈感的產品,把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理念反映在產品之上。我們通過各式各樣的產品提升大眾對 National Geographic 的關注,並推廣國家地理學會的價值。正符合追求自我表達和真實的Y、Z世代,令 National Geographic 成為代表新世代的品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