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盛夏已至,怕再輕薄的妝容,也敵不過出汗出油的狀態?想擁有光感完美的不脫妝容,粉底與肌底護理至為重要。愛美的妳,對於精華的成分、功效又知多少?一文剖析5大尊貴護膚品牌的粉底,了解具化妝及護膚功效的皇牌精華。

Clé de Peau Beauté智慧亮肌精華:
輕盈無重 回復修護及防禦力

想令底妝細緻持久,當然要為肌膚打好底子,才能打造清爽水漾的妝容。Clé de Peau Beauté最新推出的鑽光柔霧修護粉底液大受歡迎,正是因為其集多重美肌功效於一身。它蘊含獨有的Skin-Empowering Illuminator 智慧亮肌精華,當中包含鉑金絲絹、日本珍珠精華、茶氨酸、東當歸精華、紅紫蘇精華等,再加上 4 種獨特保濕成分︰甘氨酸、甘油、海藻糖、AQUAINPOOL。這些成分不但提升肌膚持妝度,可修飾及保護肌膚,能全日保持肌膚水潤光澤之餘,令妝容啞緻貼服24小時。日常護膚方面,使用品牌的鉑鑽源亮細胞系列,同樣蘊含智慧亮肌精華,有助啟動肌膚活力之源,三個步驟喚醒、滋養及提升肌膚智慧,令肌底日復日展現活力光采。

La Mer賦活細胞甘露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
自然妝效 4大活膚功效

賦活細胞甘露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一直是La Mer 產品的靈魂成分,創始人Dr. Max Huber從擁有強大修護能力、可於一天內生長一公尺以上的深海巨藻-Macrocystis Pyrifera中,以獨特發酵技術、並運用聲光能量成功萃煉出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據了解,它蘊藏四大活膚功效:再生修護、保濕滋養、舒緩調理、勻亮膚色,讓肌膚回復年輕狀態。品牌全新推出之輕盈柔潤修護粉餅SPF 30,以及柔潤持久修護粉底液SPF 20和亮肌妍塑氣墊粉餅SPF 20 均採用此配方,在締造清新自然的柔嫩妝感,同時將療癒修護融入亮肌底妝,達致全方位護膚的功效。此外,其絲絨柔滑的質感,加上設計易攜方便,輕鬆造出輕盈遮瑕妝感,尤其適合補妝之用。

護膚方面,針對不同人士的肌膚需要,品牌的精華柔潤乳霜、極緻修護精華,以及再生活膚精華油同樣注入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精華柔潤乳霜質感如絲柔滑,而且含水量高,可以強效補充水分。全新極緻修護精華注入了高濃度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提供防護屏障及全新抗氧化修護功效,抵禦日常環境侵害,發揮強韌、舒緩肌膚的作用。再生活膚精華油則能令肌膚變得嬌嫩柔滑。

La Prairie魚子精華:啞緻透亮 改善膚質

La Prairie憑藉於30多年前破格地將魚子成分注入護膚,持續的研究和先進科技讓瑞士科研專家不斷提升和掌握魚子科研。不但如此,品牌成功為魚子精華底妝系列研創出一種高科技色素粒子,提供可層疊塗抹、自由調節覆蓋度的妝效,將肌膚的自然美提升至極致。系列中的魚子精華緊緻修護粉底 SPF15,附有同色調的遮瑕霜,塑造自然水潤妝容。而魚子精華修護粉餅SPF 15 UVA / PA++,擁有豐盈柔潤的質感,猶如山羊絨般柔軟細滑,容易推開,帶來表面啞緻,內裡透亮的臻美妝效。此外,魚子精華絲柔蜜粉輕若羽毛親吻肌膚,達至護膚及提亮效果之餘,還能長時間固定妝容,讓我們維持自然亮麗、不泛油光的妝感。

提起魚子精華成分,不得不提品牌的全新升級版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雙管設計能新鮮地混合傳奇魚子珍珠及乳液,同時釋出精準份量。升級版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質感絲滑柔潤,迅速滲透,帶來即時的緊膚效果。

VALMONT御蜜配方:
透亮光澤 強效修護及精細色效

想肌膚散發原始的光澤,御蜜護膚配方的粉底或護膚品會是不二之選。VALMONT匯聚了蜂巢中的珍貴營養成分,分別是具有強效補濕及修復肌膚功效的蜂蜜、具舒緩肌膚作用的蜂膠,以及具細胞再生功效的蜂皇漿。VALMONT冰凝御蜜柔亮粉底霜結合了l’Elixir des Glaciers冰凝系列及御蜜配方,將蜂蜜的營養價值,與品牌獨有的抗衰老成分結合,包括三離子複合 DNA 及RNA 活細胞成分,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亮澤光采。

護膚方面,特別推介冰凝御蜜面膜冰凝御蜜眼部精華乳,兩者不但蘊含御蜜配方,前者能滋潤肌膚、水潤肌膚表層、舒緩面部肌膚不適及促進肌膚再生,而後者則能提升、緊致眼周肌膚,讓眼睛變得明亮。

AMOREPACIFIC竹液精華:
深層補濕 自然修飾膚色

想要締造水潤亮澤底妝,首要的是滋潤肌膚。AMOREPACIFIC 以嶄新技術將新鮮柔嫩的有機竹幹放置密封烤窯中,用攝氏160度低溫間接加熱以保持其活性,將精華濃縮20倍,令原液達至最易被皮膚吸收的濃度。由於竹液精華的成分及分子大小與身體水分相似,親膚易吸收,有助修護肌膚,發揮天然鎖水屏障,讓肌膚由內而外水潤飽滿。品牌的補濕亮肌氣墊粉底 SPF50+/PA+++以嫩竹竹液為乾燥肌膚即時深層灌注水潤補濕成分,維持長時間的滋潤。加上專利技術Airy Skin Fit Formula,令肌膚上妝時感覺清爽補濕,使妝容保持舒爽透薄。

護膚方面,品牌的全新Moisture Plumping竹露水潤系列同樣蘊含珍罕竹露精華,能提升肌膚吸收力及儲水力,配合獨創科技Nectar Plumping Formula™,為肌膚修護補濕屏障, 煥發水嫩的天然肌。

想做到化妝、護膚一步到位?今天起,一同了解配方的成分與功效,按照肌膚的需要,齊齊選對產品,實現天天美妝、天天美肌!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