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Thom Browne 開設九龍首家專門店

09 Jun, 2020

JOYCE延續與Thom Browne 合作,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九龍首家專門店。灰色大理石牆壁,彩色水磨石地板和明亮的白色百葉簾。Thom Browne獨特的世紀中葉辦公風格空間呈現得栩栩如生。

Thom Browne專門店由ASA Studio Albanese負責室內建築設計,享譽盛名的意大利建築師將乾淨、簡約的豪華辦公空間與暖和的50和60年代胡桃木色古董家具相結合 – 所有材料均是從世界各地精心搜羅而來。

全新Thom Browne海港城海洋中心223A店提供男裝和女裝系列,以及獨家的海港城膠囊成衣和生活單品。從男士襯衫,粗花呢套裝和襪子套裝到連帽衫,瑜伽墊和型格護腕,柔和的Americana三色條紋和標誌性的灰色秉承了這位標誌性設計師所追求的統一生活方式。客戶還可以在開業期間使用品牌的招牌熱壓印刷機定制購買的Thom Browne產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