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hom Browne 开设九龙首家专门店

09 Jun, 2020

JOYCE延续与Thom Browne 合作,在尖沙咀海港城开设九龙首家专门店。灰色大理石牆壁,彩色水磨石地板和明亮的白色百叶帘。Thom Browne独特的世纪中叶办公风格空间呈现得栩栩如生。

Thom Browne专门店由ASA Studio Albanese负责室内建筑设计,享誉盛名的意大利建筑师将乾淨、简约的豪华办公空间与暖和的50和60年代胡桃木色古董家具相结合 – 所有材料均是从世界各地精心搜罗而来。

全新Thom Browne海港城海洋中心223A店提供男装和女装系列,以及独家的海港城胶囊成衣和生活单品。从男士衬衫,粗花呢套装和袜子套装到连帽衫,瑜伽垫和型格护腕,柔和的Americana三色条纹和标誌性的灰色秉承了这位标誌性设计师所追求的统一生活方式。客户还可以在开业期间使用品牌的招牌热压印刷机定制购买的Thom Browne产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