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在慶祝成立160週年期間,隆重推出經重新設計並搭載錶廠自製Calibre Heuer 02自動機芯的TAG Heuer Carrera系列型號。繼兩款限量版腕錶TAG Heuer Carrera Heuer 160 Years Silver Edition和Montreal Edition先後推出,再有四款全新旗艦錶款登場,成為品牌旗下這一歷久彌新系列的全新成員。

TAG Heuer 泰格豪雅Carrera(卡萊拉系列)自1963年以來一直是原創賽車計時碼錶的代名詞,經過數十年的精心詮釋,現已晉升為腕錶界的翹楚,躋身鐘錶經典之列,如今推出一系列重新構思的錶款,不但洋溢當代風格,亦展現恆久雋永的氣息。這個系列在TAG Heuer泰格豪雅的顯赫歷史中佔重要地位,而今天面世的全新型號,將藉鮮明設計巧妙地表達品牌的獨特發展歷程,及其與賽車世界息息相關的背景。

1962年,品牌時任行政總裁Jack Heuer初聞墨西哥傳奇賽事Carrera Panamericana的故事,留意到當中「carrera」一詞 — 西班牙語意指道路、競速、仕途、航程 — 即時意會此詞將會是他為新時計命名的完美之選。翌年,第一款TAG Heuer Carrera計時錶出產。TAG Heuer Carrera是Jack Heuer最引以為傲之作,其大膽、自信的設計,反映出Jack Heuer對運動的熱愛,亦說明他深信無論是賽車或從事其他活動,清晰易讀皆至關重要。這款可靠至極、優雅非凡的作品,令其成為傳奇車手Jo Siffert和整個法拉利車隊(Scuderia Ferrari)的首選時計。

作為簡潔、現代設計的愛好者,Jack Heuer希望 TAG Heuer Carrera擁有簡潔的美感和勻稱的比例,能令車手於緊張賽事中,一目了然地查看時間。數十年後,系列新作追源溯本,藉非凡卓越性能延續經典款式的獨特歷史;全新系列將採用兩種極富個性的計時碼錶風格(另一風格將於9月推出),各展獨特設計和鮮明個性。

重新演繹四款TAG Heuer Carrera系列腕錶,流露簡單純粹的運動風格

全新推出的運動型計時碼錶,精緻雋永同時設計大膽獨特,體現了品牌持之以恆的精神。直徑44毫米的精鋼錶殼作拋光與緞面打磨,令外形更見俐落纖薄;較短的錶耳提升舒適度。此外,藍寶石玻璃錶鏡整合度經過改良,加上輕微的斜面設計,令設計更具美態。

全新TAG Heuer Carrera系列的錶盤採用環形打磨飾面,備有深藍色錶盤搭配同色陶瓷錶圈、橄欖綠錶盤配精鋼錶圈,及兩款黑色錶盤搭配亮澤同色陶瓷錶圈。凸緣錶圈採用斜角設計,刻度朝錶盤中心傾斜將佩戴者的視線導向時間,查看時間一目了然。三個小錶盤及設於六點鐘位置的日曆框皆清晰分明。九點鐘位置的小時計時盤上顯現12、4和8三個數字,配合三點鐘位置的分鐘計時盤,平衡視覺效果。新式精鋼H形錶鏈更見纖薄,令款式更輕巧、更切合人體工學。

黑色配玫瑰金款式TAG Heuer Carrera(卡萊拉系列)腕錶是整系列運中的焦點之作,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黑色陶瓷錶圈飾以玫瑰金色漆,錶冠和按鈕均選用18K玫瑰金鑄造。機芯擺陀由覆有黑色PVD塗層的黃銅製成,並有玫瑰金印花,在藍寶石錶底蓋下一覽無遺。錶款搭配經典黑色皮革錶帶。

TAG Heuer Carrera自1963年首創至今,一直是品牌中堅系列;其精密準確的設計被喻為「腕上賽車儀錶板」,專為迎合全球頂級車手獨特專門要求和優雅風格品味而設。全新推出的TAG Heuer Carrera系列以忠於原創的現代設計,讚賀經典傳奇,展現前所未有的奢華氣派和尖端製錶新思。全新TAG Heuer Carrera計時錶簡約精緻、清晰易讀,美學與功能如此無瑕交融,實屬少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