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经典时尚鞋履品牌Cole Haan与享负盛名的街头潮流文化代表Jeff  Staple再度合作,推出近日热卖男装系列ØriginalGrand Ultra的变奏款式。Cole Haan x Staple ØriginalGrand Ultra系列糅合Cole Haan着名的创新技术和传统工艺,以及STAPLE 的街头服饰触角,为这款革命性的翼纹牛津鞋提供独特而大众化的面貌。

「Cole Haan和Staple多年来一直是设计合作伙伴,我很幸运能够与他们的创作团队合作,参与设计他们研發出来的成果。」「我希望创造拥有特别风格的产品,并且适合日常穿着。我对创作只供欣赏的艺术品不感兴趣,因为我是製造街头服饰的,所以希望能在街上看见自己的作品。」STAPLE及Staple Design 的创办人Jeff Staple说。

这次限量版系列把STAPLE标誌性的流行Pigeon  Pink融入Cole Haan的Staple ØriginalGrand Ultra Wingtip鞋款上,从而提升外观的吸引度,同时亦保留每双鞋原有的科研技术。高容量双密度GRANDFØAM鞋床提供柔软触感,每走一步皆可产生深度回弹能量。此外,内部弹力短筒设计将双足包复在短袜一般的舒适度中,鞋舌与脚跟处的软垫物料亦为足部带来极佳贴合感。从鞋面到软垫密度,每一部分的组件皆经技术提升以达至最大化的减轻重量效果,造就更远迈步。

「Cole Haan很荣幸能和Jeff Staple成为朋友,并与STAPLE合作共同为ØriginalGrand Ultra成就真正的创意及革命性思维的完美缔结。」「我们与 的长期合作关係,体现了我们分享的共同价值,便是致力为年轻一代的青年才俊打造兼具格调及功能的时尚鞋履和生活产品。」Cole Haan 首席创意总监Scott Patt说。

Cole Haan x STAPLE ØriginalGrand Ultra系列,于7月10日起在海港城GRANDSHØP概念店内独家發售,每款售价为HK$1,590。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