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创新前卫的RAXXY羽绒系列登场 JOYCE

09 Nov, 2023

JOYCE致力搜罗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品牌,并在香港独家推出中国时尚品牌 RAXXY 前卫进取,令人赞叹不已的 2024 年春夏系列。

Christopher Raxxy成立于2018年,由设计师沈威廉和超模方佳平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上海同时成立的高级时装品牌。 品牌以新生代羽绒外套设计为基础,融入实验性、探索性和包容性的设计概念,打造出独具个性的系列作品。 最新的系列在2024年春夏巴黎时装周上获得了广泛好评。

1/3

中国创意总监沈威廉擅于利用历史悠久的中国制造技术,例如竹编,与数学概像与对称、镶嵌和拓朴学相互融合,把织品弯曲和扭转成为新的模式。 这个概念也展示了沈威廉的创造力和学术才华。 事实上,他从小就在数学比赛中屡获佳绩,几乎是战无不胜。

这2024 年春夏中性系列包括了一系列外套、裙子、裤子和短裤。 色调以柔和俏皮为主,包括薰衣草、薄荷、矢车菊和柠檬等令人赏心悦目的颜色。 这些色调与黑色相融合,并以几何花朵图案展现,绽放出春天的美妙咏歌。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