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創新前衛的RAXXY羽絨系列登場 JOYCE

09 Nov, 2023

JOYCE致力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品牌,並在香港獨家推出中國時尚品牌 RAXXY 前衛進取,令人讚嘆不已的 2024 年春夏系列。

Christopher Raxxy成立於2018年,由設計師沈威廉和超模方佳平在義大利米蘭和中國上海同時成立的高級時裝品牌。品牌以新生代羽絨外套設計為基礎,融入實驗性、探索性和包容性的設計概念,打造出獨具個性的系列作品。最新的系列在2024年春夏巴黎時裝週上獲得了廣泛好評。

1/3

中國創意總監沈威廉擅於利用歷史悠久的中國製造技術,例如竹編,與數學概像與對稱、鑲嵌和拓樸學相互融合,把織品彎曲和扭轉成為新的模式。這個概念也展示了沈威廉的創造力和學術才華。事實上,他從小就在數學比賽中屢獲佳績,幾乎是戰無不勝。

這2024 年春夏中性系列包括了一系列外套、裙子、褲子和短褲。色調以柔和俏皮為主,包括薰衣草、薄荷、矢車菊和檸檬等令人賞心悅目的顏色。這些色調與黑色相融合,並以幾何花朵圖案展現,綻放出春天的美妙詠歌。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