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Givenchy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设计、充满未来感的Cut-Out 手袋,于2021年秋冬推出夺目的新设计。

前卫大胆、棱角分明的Cut-Out 手袋,贯彻品牌的美学传统,同时突破界限,独树一帜。今年秋冬,这款经典V形手袋换上源自古董车座椅的坑纹软垫羊皮,展现引领潮流的时尚魅力。这种加工手法于2021年秋冬时装展首度亮相,利用复杂的高频波技术为手袋塑造脱俗时尚的气息。

Cut-Out 手袋饰以夺目的银色G-Cube链饰,展示由Matthew M. Williams创意打造的独特金属装饰。品牌更首次推出斜背用的G-Cube长链,令手袋更加实用百搭,为Cut-Out和其他Givenchy袋款增添更多可能性。

Cut-Out软垫皮革手袋备有迷你和小型尺寸,提供哑面软垫羊皮(黑色)或软垫漆皮(浅紫色)选择,大家亦可挑选带有细致光泽的黑色或栗子色平滑小牛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