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仰望星空派Stargazers」九龙仓艺术奖学金计划 ─ 毕业生联展2022

22 Feb, 2022

「海港城‧美术馆」将于2022年2月18日至3月6日为九龙仓艺术奖学金计划的两位毕业生举办联展。

九龙仓积极为每届奖学金计划的毕业生举办毕业展览,今年再为两位毕业生举办是次联展,旨在让更多人认识本地极具潜能的年轻艺术家。两位毕业生包括︰

  • 林文婷 – 2016年获取奖学金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修读纯艺术艺术学士学位;以及
  • 吕适之 – 2016年获取奖学金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坎伯韦尔艺术区学院修读插画艺术学士学位课程。
  • 是次展览展出两位毕业生过去五年的得意之作,形式多样化,有手绘画作、电绘设计及艺术装置作品等。展览以「仰望星空派Stargazers」为主题。「仰望星空派」是一道康沃尔菜肴,主要材料有沙丁鱼、鸡蛋和马铃薯。其特征之一是鱼头会穿过派的外皮,因此看起来形似仰望星空。

    主题寓意星星在两位毕业生的创作中象征永无止境的变化、忽隐忽现的状态。是次展览希望展示部份如同星群一般互相连系的作品,除了呈现创作者的思考,亦留给观赏者无限的想象空间。

    九龙仓致力推动青少年的艺术教育及发展,多年来以「九龙仓艺术奖学金计划」为助力支持不少热爱艺术的同学追寻艺术梦想,同时亦鼓励奖学金得主凭自己的天赋和毅力创作出具启发性、感动人心的作品,于艺术的不同领域上大放异彩,贡献社会。

    「仰望星空派Stargazers」九龙仓艺术奖学金计划 毕业生联展2022

    日期:2022年2月18日至3月6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