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无可否认,春夏是有趣又精彩的季节,大胆的印花图案、话题性十足的设计剪裁等都有助重振个人衣着风格。在海港城的屋檐下,云集了各大小品牌的新装。来!一起发掘最适合自己又能展现魅力的穿搭风格。

绿林海色的都市   从容漫步于街中

在绿树成荫的城市里,醉人海景加上微风轻吹,让人急不及待早早起床,漫步在街道上,呼吸新鲜空气!然后,直接走进咖啡店,来个咖啡约会。一件标志性的牛仔裤、T恤和牛仔布袋等,都是不错的穿搭选择。

45R推出45周年纪念,以「海&都市&山:45年的旅程」为题,设计并推出一系列惊喜单品,包括45-Year Tale Bandana、以5种不同版型及颜色的牛仔裤、3套各包含3件深浅不一的Indigo T恤、45R 周年限定Tote Bag等。此外,品牌为新系列创造新色调,调整出 33 种蓝染配方,让我们穿出品牌的独特故事。

拥抱阳光  多彩衣饰、舒适休闲服登场

不迟不早!一起走进海滩!Aerie by American Eagle.新系列完成我们的海滩乐趣装。上缚带小背心或束腰吊带背心,再搭短身开胸外套,并戴上红色格子纹蝴蝶头饰或碎花头带,这是多么可爱的造型。一系列不同款式的上衣、裤款及饰物,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为造型添上色彩之余,亦令今个春夏变得更精彩!品牌的休闲服也选择也都太可爱了,其中罗纹小背心与超柔软喇叭裤搭配得相信会是大热舒适之选。

感受园中的赏花艺术  

在公园里漫步,细看盛放繁花,花香扑鼻,过一个慵懒的时光。又或者只是蜷缩在家中最喜欢的角落,呷一口花茶,待上几小时,时尚又实用的休闲装会是理想之选。ATSURO TAYAMA 的 Art of Garden 系列回归,并以「赏花」为灵感主轴,设计出能够满足实际用途和个人风格的全新限定园艺系列。设计师除了保留春夏户外服装常见的橄榄绿、海军蓝和大地色调外,擅于糅合刚阳和柔美特质于一身的他更打破户外服必定oversized或男性化的规律,从剪裁、束腰细节、拼贴设计、pencil skirt中突显女性化的一面。此外,不论是外套、下身或配件,都特意选用轻便且舒适耐磨的面料配上隐藏口袋、快速收纳及可拆式等细节设计,能够轻便收纳随身物品之余,又不失前卫个性!

培养新喜好   剪裁灵活自如

新的开始,一起培养新爱好,比如跳舞吧!Y-3最新春夏系列利用品牌核心理念,重塑经典标志,重新定义了运动、时尚。在「Transformative Nostalgia」的主题下,新系列单品以宽松的剪裁与慵懒的设计重新演绎。参考品牌经典的迭穿方法,更可呈现出穿着者的慵懒优雅。别忘了选配鸭舌帽、背包、袜子和腰带等配饰来完善造型呢。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