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無可否認,春夏是有趣又精彩的季節,大膽的印花圖案、話題性十足的設計剪裁等都有助重振個人衣著風格。在海港城的屋簷下,雲集了各大小品牌的新裝。來!一起發掘最適合自己又能展現魅力的穿搭風格。

綠林海色的都市   從容漫步於街中

在綠樹成蔭的城市裡,醉人海景加上微風輕吹,讓人急不及待早早起床,漫步在街道上,呼吸新鮮空氣!然後,直接走進咖啡店,來個咖啡約會。一件標誌性的牛仔褲、T恤和牛仔布袋等,都是不錯的穿搭選擇。

45R推出45週年紀念,以「海&都市&山:45年的旅程」為題,設計並推出一系列驚喜單品,包括45-Year Tale Bandana、以5種不同版型及顏色的牛仔褲、3套各包含3件深淺不一的Indigo T恤、45R 週年限定Tote Bag等。此外,品牌為新系列創造新色調,調整出 33 種藍染配方,讓我們穿出品牌的獨特故事。

擁抱陽光  多彩衣飾、舒適休閒服登場

不遲不早!一起走進海灘!Aerie by American Eagle.新系列完成我們的海灘樂趣裝。上縛帶小背心或束腰吊帶背心,再搭短身開胸外套,並戴上紅色格子紋蝴蝶頭飾或碎花頭帶,這是多麼可愛的造型。一系列不同款式的上衣、褲款及飾物,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為造型添上色彩之餘,亦令今個春夏變得更精彩!品牌的休閒服也選擇也都太可愛了,其中羅紋小背心與超柔軟喇叭褲搭配得相信會是大熱舒適之選。

感受園中的賞花藝術  

在公園裡漫步,細看盛放繁花,花香撲鼻,過一個慵懶的時光。又或者只是蜷縮在家中最喜歡的角落,呷一口花茶,待上幾小時,時尚又實用的休閒裝會是理想之選。ATSURO TAYAMA 的 Art of Garden 系列回歸,並以「賞花」為靈感主軸,設計出能夠滿足實際用途和個人風格的全新限定園藝系列。設計師除了保留春夏戶外服裝常見的橄欖綠、海軍藍和大地色調外,擅於糅合剛陽和柔美特質於一身的他更打破戶外服必定oversized或男性化的規律,從剪裁、束腰細節、拼貼設計、pencil skirt中突顯女性化的一面。此外,不論是外套、下身或配件,都特意選用輕便且舒適耐磨的面料配上隱藏口袋、快速收納及可拆式等細節設計,能夠輕便收納隨身物品之餘,又不失前衛個性!

培養新喜好   剪裁靈活自如

新的開始,一起培養新愛好,比如跳舞吧!Y-3最新春夏系列利用品牌核心理念,重塑經典標誌,重新定義了運動、時尚。在「Transformative Nostalgia」的主題下,新系列單品以寬鬆的剪裁與慵懶的設計重新演繹。參考品牌經典的疊穿方法,更可呈現出穿著者的慵懶優雅。別忘了選配鴨舌帽、背包、襪子和腰帶等配飾來完善造型呢。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