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 (NBA) 2021-2022 賽季將迎來成立 75 周年。自1946年誕生以來, NBA 聯盟一直在不斷發展,擴大自身的國際影響力。 2021-2022 賽季, NBA的比賽和節目將在 215 個國家和地區以 50 多種語言轉播。

你的球隊,你的錶帶

自2015 年以來 ,天梭表一直是 NBA 的官方指定計時。今年,為慶祝這一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以及 NBA 聯盟誕生 75 周年,天梭表決定為旗下最經典的運動腕錶瑞士天梭表SuperSport 系列推出 23 條激動人心、活力無限的全新錶帶,以此彰顯品牌對 NBA 的熱愛。

其中的 威爾 ® 遜版 籃球皮革錶帶作為 NBA 球迷必買品,採用了 NBA 官方比賽用球同款皮革製成。 11 條錶帶的設計靈感來自 11 支 NBA 球隊的隊服,包括紐約尼克斯隊、洛杉磯湖人隊、邁亞密熱火隊、芝加哥公牛隊、波特蘭拓荒者隊、達拉斯小牛隊、波士頓塞爾特人隊、金州勇士隊、多倫多速龍隊、密爾沃基公鹿隊和丹佛金塊隊。

為打造更加個人化的外觀,另外 11 條錶帶的設計靈感則來自 Nike 2021-22 賽季為 NBA 75 周年慶發佈的城市版球衣。這些有趣易搭的多功能錶帶將為 SuperSport 腕錶的黑色經典外觀增添無窮活力。

必勝組合

憑藉這一錶帶系列,佩戴者可保留 SuperSport 計時錶(45.5 毫米石英計時錶,黑色 PVD塗層精鋼錶殼)的風格,亦可隨心更換錶帶,搭配當下的心情與造型。球迷總共將有四種錶鏈及錶帶選項,包括 SuperSport 腕錶原裝金屬錶帶、兩款球隊特色錶帶以及 威爾 ® 遜版籃球皮革錶帶。如此,天梭高品質運動腕錶每天都能以不同面貌示人。無論是對 NBA 球迷,還是希望暢享生活每一刻的時尚人士而言,這都是表頭和錶帶共同築就的一款用途廣泛、功能強大的運動時計。

全新SuperSport 腕錶 提供更多選擇

天梭表在現有的SuperSport 腕錶中增加了三個新款式,為之採用了橡膠和織物雙材料錶帶的新穎運動設計,讓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細節,從而讓配件的選擇更加豐富多元。黑色款的秒針上將裝點一抹黃色,並配備黑色錶帶。第二款採用時尚的沙色細節和相搭的錶帶,而第三款則採用藍色和銀色點綴,如計時盤和錶面內圈的細節,並配備銀色縫線藍色錶帶。三個款式均可混搭全新 NBA 錶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