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VEJA X MARNI聯乘運動鞋載譽歸來 全新色彩塗鴉釋放真我個性

18 Oct, 2022

VEJA 與 MARNI 再度攜手推出聯乘設計運動鞋,創意演繹色彩新篇。最新聯乘系列提供男、女款尺碼及三種款式,為各種時尚風格的時裝精英提供不同選擇。聯乘系列將於2022年10月20日開始在MARNI香港專門店限量發售。

精湛工藝交織當代技術,每雙VEJA x MARNI運動鞋均於巴西以人手手工縫製及精心打磨而成。 兩款V-10低筒與V-15高筒運動鞋採用白色皮革打造,鞋面畫滿色彩繽紛塗鴉,打造不對稱的手繪效果,以凸顯原創設計的獨特之處。 VEJA 甄選源自烏拉圭農場的牛皮革,達到全球皮革工作組織 (Leather Working Group) 金級認證的巴西皮革廠鞣製,並使用對環境無害的染料並減少鞣製過程中的用水量,減少浪費水資源。

意大利奢侈品牌 MARNI 崇尚創新,擁抱多元,以嚴謹而顛覆的設計語言致敬永續時尚。本次與 VEJA 的聯乘企劃中,MARNI 延續品牌理念,揮灑富於個人色彩和緊密連結的創意巧思,匠心禮讚獨到個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