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OS 2022 春夏系列廣告「Better looks beyond」,主張突破季節、潮流與時間的界限,邁向更可持續的世 界。廣告聚焦於時尚百搭的男女裝系列,並為延續品牌重塑未來時尚的承諾開拓全新領域。

COS全新廣告邀得多位具啟發性的名人參與,他們積極以行動和各種倡議引領開創更美好的未來,包括名模兼公益先鋒 Christy Turlington Burns;DJ、監製兼跨性別人士權益領袖 Honey Dijon;作家、編輯兼策展人Antwaun Sargent。美國演員 Finn Wittrock 亦聯同多位時尚模特兒如                 Rianne Van Rompaey、淺野啟介(Keisuke Asano)、 汪曲攸(Chu Wong)、Awar Odhiang、Saye Wuo 和      Liam Kelly 參與拍攝。

廣告由巴黎攝影師 Tim Elkaïm 掌鏡,每個畫面也經過深思熟慮,並以洛杉磯各處為背景,包括日落時分的海 灘、大自然,以及一望無際的城市上空,從而營造一種逃離現實世界的感覺。

系列重新演繹經典的簡約剪裁,如廓形立體的麻布款式,配搭綴以印花、歡欣亮藍色與驕陽橙黃色的破格時尚單品,探索強烈對比,遂以打破舒適與奢華之間的界限。COS亦秉持正面樂觀的精神與對未來的好奇心,積 極鼓勵和啟發時尚一族。

系列採靈活百搭的設計,以配合不同場合的需要。由   Clare Richardson 構思的造型既創新又充滿詩意,展現不拘一格的美學,同時展示精湛工藝、可持續發展和循環經濟理念。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