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OS 2022 春夏系列广告「Better looks beyond」,主张突破季节、潮流与时间的界限,迈向更可持续的世 界。广告聚焦于时尚百搭的男女装系列,并为延续品牌重塑未来时尚的承诺开拓全新领域。

COS全新广告邀得多位具启发性的名人参与,他们积极以行动和各种倡议引领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包括名模兼公益先锋 Christy Turlington Burns;DJ、监制兼跨性别人士权益领袖 Honey Dijon;作家、编辑兼策展人Antwaun Sargent。美国演员 Finn Wittrock 亦联同多位时尚模特儿如                 Rianne Van Rompaey、浅野启介(Keisuke Asano)、 汪曲攸(Chu Wong)、Awar Odhiang、Saye Wuo 和      Liam Kelly 参与拍摄。

广告由巴黎摄影师 Tim Elkaïm 掌镜,每个画面也经过深思熟虑,并以洛杉矶各处为背景,包括日落时分的海 滩、大自然,以及一望无际的城市上空,从而营造一种逃离现实世界的感觉。

系列重新演绎经典的简约剪裁,如廓形立体的麻布款式,配搭缀以印花、欢欣亮蓝色与骄阳橙黄色的破格时尚单品,探索强烈对比,遂以打破舒适与奢华之间的界限。COS亦秉持正面乐观的精神与对未来的好奇心,积 极鼓励和启发时尚一族。

系列采灵活百搭的设计,以配合不同场合的需要。由  Clare Richardson 构思的造型既创新又充满诗意,展现不拘一格的美学,同时展示精湛工艺、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理念。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