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he VEJA x MARNI sneakers Reloaded – VEJA and MARNI unveil their second collaborative collection

18 Oct, 2022

VEJA 与 MARNI 再度携手推出联乘设计运动鞋,创意演绎色彩新篇。最新联乘系列提供男、女款尺码及三种款式,为各种时尚风格的时装精英提供不同选择。联乘系列将于2022年10月20日开始在MARNI香港专门店限量发售。

精湛工艺交织当代技术,每双VEJA x MARNI运动鞋均于巴西以人手手工缝制及精心打磨而成。 两款V-10低筒与V-15高筒运动鞋采用白色皮革打造,鞋面画满色彩缤纷涂鸦,打造不对称的手绘效果,以凸显原创设计的独特之处。 VEJA 甄选源自乌拉圭农场的牛皮革,达到全球皮革工作组织 (Leather Working Group) 金级认证的巴西皮革厂鞣制,并使用对环境无害的染料并减少鞣制过程中的用水量,减少浪费水资源。

意大利奢侈品牌 MARNI 崇尚创新,拥抱多元,以严谨而颠覆的设计语言致敬永续时尚。本次与 VEJA 的联乘企划中,MARNI 延续品牌理念,挥洒富于个人色彩和紧密连结的创意巧思,匠心礼赞独到个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