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位于勒桑捷(Le Sentier)的积家大工坊进一步丰富瑞士现代制表典范杰作——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全新演绎标志性复杂功能,推出两款新作: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师系列全历腕表和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大师系列计时全历腕表,配备可更换精钢表链,可与积家其他表带系统兼容,令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腕表更为实用百搭。

 

2022年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迎来问世三十周年,这一系列于1992年推出,体现了大工坊对超凡卓越制表水平的不懈追求。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亦标志着积家启用“1000 Hours Control(1000小时测试)”内部品质标准体系,这一体系随后应用于所有积家腕表系列,如今代表着积家在高级制表领域对顾客作出的郑重承诺。

 

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彰显了积家在精准计时领域的非凡成就,及在二十一世纪延续并发扬机械制表工艺与经典复杂功能的重要价值。两款全新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精钢款腕表搭配快速更换表带系统,将全历显示与计时功能更全面地融入现代日常生活之中,彰显积极的生活方式在当今世界所具有的重要作用。

 

 

 

积家早前于2022 年「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上展示了大工坊在日历腕表方面的卓越精湛工艺。当中Master Hybris Artistica Calibre 945 超凡复杂工艺大师系列945 型机芯腕表和Atmos Hybris Mechanica Calibre 590 超卓复杂功能系列590 型机芯空气钟等钟表作品,以极为精密复杂的现代制表机械装置,将宇宙时间呈现于腕间。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和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师系列计时日历腕表两款全新作品,进一步拓展日历腕表的实用价值。

 

 

 

继成功推出蓝色表盘款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师系列全历腕表后,搭配快速更换表带系统的全新Master Control Calendar大师系列全历腕表则采用简约而不失精致的表盘配色。银色太阳放射状饰纹表盘诠释了同系配色美学理念,并保留Master Control大师系列诸多核心设计元素,如太子妃式指针,以及阿拉伯数字与飞镖式时标的交替排列。独具特色的瞬跳式日期指针尖端饰以红色积家标志,便于轻松直观地读取日期。

 

 

 

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师系列计时日历腕表同样采用纯粹简约的色彩搭配,蓝色计时指针与蓝色月相圆盘互相呼应,令复杂功能显示更加清晰可辨。新款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师系列日历腕表和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师系列计时日历腕表更首次采用配备快速更换表带系统的精钢表链,反映多功能耐用时计在现代生活中愈来愈重要。

 

 

 

 

 

此外,两款全新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师系列腕表更搭配一条浅棕色Novonappa®小牛皮表带。小牛皮表带同样配备快速更换表带系统,令积家Master Control 大师系列作品真正成为一年四季皆佩戴得宜的实用腕表。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