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位於勒桑捷(Le Sentier)的積家大工坊再次為瑞士現代製錶經典傑作——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推出兩款新作,以全新方式演繹標誌性的複雜功能,呈獻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和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配備可更換精鋼錶鏈,並兼容積家其他錶帶系統,令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比以往更百搭實用。

 

2022 年,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迎來30 年週年紀念,此系列於1992 年推出,彰顯積家大工坊對高水準卓越製錶的堅持。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同時亦標誌著積家啟用「1000 Hours Control (1000 小時測試)」內部品質標準系統;此系統隨後應用於所有腕錶系列,如今也代表著積家在高級製錶領域對顧客作出的承諾。

 

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體現積家對精準計時的不懈追求,更強調在21 世紀延續並弘揚機械製錶工藝及經典複雜功能的重要價值。這兩款全新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精鋼腕錶,搭配可替換錶鏈,將日曆顯示與計時功能更全面地融入現代日常生活之中,反映積家深明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在現今世界的重要性。

 

 

積家早前於2022 年「鐘錶與奇跡」高級鐘錶展上展示了大工坊在日曆腕錶方面的卓越精湛工藝。當中Master Hybris Artistica Calibre 945 超凡複雜工藝大師系列945 型機芯腕錶和Atmos Hybris Mechanica Calibre 590 超卓複雜功能系列590 型機芯空氣鐘等鐘錶作品,以極為精密複雜的現代製錶機械裝置,將宇宙時間呈現於腕間。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和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兩款全新作品,進一步拓展日曆腕錶的實用價值。

 

 

 

繼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藍色錶盤款最近大獲成功後,配備可替換錶鏈的新款 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採用簡約而精緻的錶盤配色。銀色太陽放射狀飾紋錶盤詮釋了同色系的美學理念,同時保留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腕錶多項基本設計元素,如太子妃指標,以及阿拉伯數字與叉頭時標交替排列。別樹一幟的瞬跳日期指針採用積家標誌造型的紅漆針尖,方便輕鬆直接地讀取日期。

 

 

 

Master Control Chronograph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同樣採用純粹簡約的色彩搭配,藍色計時指針與藍色月相圓盤互相呼應,令複雜功能顯示更加清晰可辨。新款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日曆腕錶和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計時日曆腕錶更首次採用配備快速更換錶帶系統的精鋼錶鏈,反映多功能耐用時計在現代生活中愈來愈重要。

 

 

 

 

 

此外,兩款全新Master Control Calendar 大師系列腕錶更搭配一條淺棕色Novonappa®小牛皮錶帶。小牛皮錶帶同樣配備快速更換錶帶系統,令積家Master Control 大師系列作品真正成為一年四季皆佩戴得宜的實用腕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