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 (NBA) 2021-2022 赛季将迎来成立 75 周年。自1946年诞生以来, NBA 联盟一直在不断发展,扩大自身的国际影响力。 2021-2022 赛季, NBA的比赛和节目将在 215 个国家和地区以 50 多种语言转播。

你的球队,你的表带

自2015 年以来 ,天梭表一直是 NBA 的官方指定计时。今年,为庆祝这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 NBA 联盟诞生 75 周年,天梭表决定为旗下最经典的运动腕表瑞士天梭表SuperSport 系列推出 23 条激动人心、活力无限的全新表带,以此彰显品牌对 NBA 的热爱。

其中的 威尔 ® 逊版 篮球皮革表带作为 NBA 球迷必买品,采用了 NBA 官方比赛用球同款皮革制成。 11 条表带的设计灵感来自 11 支 NBA 球队的队服,包括纽约尼克斯队、洛杉矶湖人队、迈亚密热火队、芝加哥公牛队、波特兰拓荒者队、达拉斯小牛队、波士顿塞尔特人队、金州勇士队、多伦多速龙队、米尔沃基公鹿队和丹佛金块队。

为打造更加个人化的外观,另外 11 条表带的设计灵感则来自 Nike 2021-22 赛季为 NBA 75 周年庆发布的城市版球衣。这些有趣易搭的多功能表带将为 SuperSport 腕表的黑色经典外观增添无穷活力。

必胜组合

凭借这一表带系列,佩戴者可保留 SuperSport 计时表(45.5 毫米石英计时表,黑色 PVD涂层精钢表壳)的风格,亦可随心更换表带,搭配当下的心情与造型。球迷总共将有四种表链及表带选项,包括 SuperSport 腕表原装金属表带、两款球队特色表带以及 威尔 ® 逊版篮球皮革表带。如此,天梭高质量运动腕表每天都能以不同面貌示人。无论是对 NBA 球迷,还是希望畅享生活每一刻的时尚人士而言,这都是表头和表带共同筑就的一款用途广泛、功能强大的运动时计。

全新SuperSport 腕表 提供更多选择

天梭表在现有的SuperSport 腕表中增加了三个新款式,为之采用了橡胶和织物双材料表带的新颖运动设计,让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细节,从而让配件的选择更加丰富多元。黑色款的秒针上将装点一抹黄色,并配备黑色表带。第二款采用时尚的沙色细节和相搭的表带,而第三款则采用蓝色和银色点缀,如计时盘和表面内圈的细节,并配备银色缝线蓝色表带。三个款式均可混搭全新 NBA 表带。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