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款每份香材都散发令人轻松愉悦的古龙水

C 代表 COMMUNITY, L 代表 LIFE,  U 代表 UNIQUE, B 代表 BOND

一种全新感觉,

一种充满活力的体验

以令人振奋的愉悦心情藉以滋养灵魂

当你正好身处在你想去的地方

被分享着情感的族群所包围

点亮内心的幸福感

对永恒的归属感充满信心

因为只要在一起就会给予我们力量

团结在我们的独特性中

这关乎你的小区;你的生活;

你和你的朋友之间的独特联系

是你的COLONIA C.L.U.B.

一种崭新的感觉,一种令人兴奋的愉悦感与充满活力的体验滋养着灵魂,当你正好身处在你想去的地方,与你共同分享情感的人包围时,内心的喜悦将被点燃。永恒的归属感让你感到无比安全,在我们各自的独特性中,创造团结的力量。

COLONIA C.L.U.B. 克罗尼亚风度古龙水所传达的,是一个庆祝难忘时刻的崭新“俱乐部”:与朋友在一起、分享新体验和新发现的快乐、即兴的晚餐、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喝酒,甚至周末来一场旅行。 一个中性且热情的C.L.U.B.,就如它所象征的古龙水一样。

四个字母,独特又与众不同,每个字母都有精确的含义: C代表小区COMMUNITY,L代表生命LIFE ,U代表独特UNIQUE ,B代表联系BOND ,揭示这款香水的核心价值。这个大家庭,包含真实而自然的情感,一个新的维度,一种深厚联系,当你因为自己的独特性而感到被爱时所表现出令人兴奋的信任。

COLONIA C.L.U.B.克罗尼亚风度古龙水充满活力和包容性,庆祝那些重要的时刻,因共同经历而变得更加真实且珍贵的时刻。 这款古龙水立即让你感受到欢乐情绪:柠檬和佛手柑的香气从一开始就迅速散发一种闪闪发光的魅力,并带来团结和联系的感觉。 同时,粉红浆果和黑胡椒的辛辣气息与中调相融合,并增添了紫苏和迷迭香的清新气息。 在最后,投入雪松木和麝香的舒适怀抱,联想自己心中最向往的圣地,接纳属于不同角色的自己。 一款充满活力和无忧无虑的香味,就像与朋友分享的时刻:在C.L.U.B.当中,你可以完全的做自己。

瓶身由透明玻璃制成,是对轻松心情和包容心献上的颂歌。 绿色的标签和顶部的瓶盖,以及圆柱形的盒子,传达了香水的芳香气息,而金色的标志则增强了它的明亮色调。

COLONIA C.L.U.B. 克罗尼亚风度古龙水更拥有环保的包装:考虑到可持续性,瓶子部分由回收玻璃制成,顶部由回收塑料制成, 皆可独立拆解,有助于轻松分离回收。外包装由 纸板制成,该认证旨在促进全球永续森林管理。 最后,标签由完全可回收的单一材料制成。

一款讲述生活的香水,讲述与您分享独特而真诚情感,并让您充满力量的人。 一首歌颂信任和自身独特性的赞美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