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来自纽约的手袋品牌Mansur Gavriel 与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 推出联名限量Capsule 系列,带来四款不论是日常抑或户外生活的夏日必备手袋,从艺术与大自然形态中汲取设计灵感,将Mansur Gavriel 的经典手袋款式与Marimekko 设计师Maija Isola 和Annika Rimala 于1960 年代原创设计的两款大胆印花完美揉合,以梦幻的Mansikkavuoret(草苺山脉)与大家携手迎接甜美可口的盛夏。

有别于品牌标志性的皮革款式,是次Capsule 手袋布料在Marimekko 赫尔辛基的自家印染工场完成印染,再运送至意大利的家族经营手工艺皮具工厂,由Mansur Gavriel 工匠悉心完成手袋制造的每一步骤。

1/2

「我们一直是Marimekko 的忠实爱好者,Rachel 在罗得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时攻读的就是布料设计专业,并前往Danmarks Designskole 进一步研究Scandinavia(北欧风)面料设计历史和布料印花原创设计。因此,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十分荣幸。Mansur Gavriel 和Marimekko 都以注重色彩运用著称,这正是我们所钟爱的品牌特质。而且,两大品牌都以大自然为灵感之源,我们都崇尚简约设计、图形艺术和充满趣味的作品表达。」

Mansur Gavriel 品牌创始人Rachel Mansur 和Floriana Gavriel 说道。

Marimekko 创意总监Rebekka Bay 表示:「是次Capsule 系列旨在表达夏日的欢欣喜悦,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Mansur Gavriel 推出联名合作系列,并在系列中运用由设计师Maija Isola 创作的经典Mansikkavuoret(草苺山脉)和设计师Annika Rimala 创作的Suomu(鱼鳞)印花图案。这些充满活力的印花图案与Mansur Gavriel 的经典手袋款式:帆布袋和水桶包——互相碰撞,造就了至为浓郁甜美的夏日美梦。因为我们都拥有对艺术和大自然的热爱,还有对色彩和图形的热爱,令这次合作更顺理成章。本次联名Capsule 系列完美地向世人证明,能够为日常生活创造欢乐的经典而质量卓越的设计,并不一定只有柔和的色调。」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