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CHARLES & KEITH与艺术家Coco Capitán推出联乘系列

15 Jul, 2022

CHARLES & KEITH 与出生於西班牙的艺术家Coco Capitán合作推出限量联乘系列。艺术家Coco Capitán以充满诗意的散文结合艺术的展现而闻名,她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的画廊和博物馆展出。Capitán 独特的艺术风格贯穿这次联乘设计,通过文学视角赋予时尚更深层的意义,探索情感的复杂性以及赞颂每个个体的独有个性。

这次合作以中性的乐福鞋和托特包作为她创作的画布,同时融合CHARLES & KEITH设计美学的感性和低调优雅。Capitán也为该系列注入了她本人的个性,以她的手写字代替原本的品牌字体。

1/2

受到游戏「他爱我,他不爱我」的童心启发,蓝色雏菊图案缝在CHARLES & KEITH经典款的Perline车线厚底乐福鞋上,旁边饰以Capitán的手写文句“Loves Me Blue,Love Me Blue Not”。而小花刺绣手提包上则绣有她散发希望的独特散文,讲述一朵孤独的蓝色花朵在混凝土中绽放的故事。精心设计的不均匀缝线赋予该系列个人化的亲密感,让每件单品都感觉是专为穿着者打造;而选择全黑配色则是为了让大家思考Capitán话语背后的宁静和意义,与自己来一段私密对话。

「我的艺术灵感来自无意中听到的对话、日记和偶尔突然而来的反思。我相信文字可以超越文化,带来进入更光辉时代的希望微光。」Capitán说。

CHARLES & KEITH 的设计总监 Fredie Stevens 表示:「CHARLES & KEITH 很荣幸能再次成为催生创造力的推手,以全球知名艺术家的散文创作打造限量版的独特作品,这是我们以前未曾探索过的领域。我们的团队与 Capitán 紧密合作,创造了能够反映她酷女孩态度的系列。这系列单品搭配她略带哀伤的优美散文,是艺术爱好和时尚前卫者的完美收藏品。」

CHARLES & KEITH与Coco Capitán的限量联乘系列将于7月13日在香港指定门市推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