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个手袋不但能够点缀造型,更可以反映当日的心情。这次我们将会为你介绍今季最流行的手袋款式,好让大家齐齐换个手袋,换个好心情来迎接美好的春日吧!

小巧设计令你惊艳

小手袋总是方便携带,感觉轻形,是出门的首选。各个品牌的小手袋也设计精细,有如一个小宝盒一样,让女士们百看不厌,令小手袋的热潮持续燃烧。

来自法国的经典品牌 Longchamp在今个春夏推出娇小玲珑的Brioche手袋系列,为一众女士带来法国的春日气息。Brioche是一种非常有名的法式包点,外型可爱内里柔软,给予一种温婉的感觉。手袋采用柔软丰盈的皮革,以金属扣环点缀,就如Brioche上的小面团,既时尚又可爱。手袋配有四种颜色,能陪衬不同衣着,你又怎能错过?

近年LOEWE的Puzzle系列声名大噪,是不少女士的心头好之一。全新Nano Puzzle外形更轻巧可爱,立即俘虏你我的心。手袋继续以经典的小牛皮物料制作,造出令人难以抗拒的质感,备有棕褐色、黄色及浅蓝色等多种颜色,各种颜色都展示不同魅力,实在会令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非常头痛呢!

金属元素更显迷人气质

谁说女性只有柔情一面?带有中性意味的金属元素,不但显示女性刚强的一面,更能展示个人风格,是刚柔并重的优美结合。

Chloé Kiss Bag的流线形外表像一个樱桃小咀的形状,吸引你我的视线,加上独特的金属手挽,令整体感觉变得时尚而且优雅。手袋备有四种颜色,当中的鲜绿色最为抢镜,就像走进法国南部的田园小镇一样,充满生气,绝对是春夏日常穿搭的必需配备,为春夏添上活力。

Bally Beckie Bag中代表品牌名字的B-Chain金属扣,绝对是众位捧场客最爱Bally的原因。它设计非常精细别致,令整个手袋有如一件艺术品般待人仔细欣赏。加上幼身的调整式长皮肩带,无论是单肩背或是斜背都更显优雅。手袋备有多种颜色,每种颜色拼在金属扣上都呈现不一样的形象,款款都目不暇给,令人无法抵抗。

跳进型格手袋的新领域

一个固定形状的手袋,外形不一定是正方形或是长方形,走进Givenchy的型格手袋世界,打造不一样的新风格。 Cut-out 、Antigona都是Givenchy非常受欢迎的系列,你又喜欢哪一款呢?

棱角分明的 Givenchy Cut-out将会带领未来风格,走向中性的型格之路。Cut-Out以标志性的V形设计,以方形作为手袋底座,显示一种强烈对比。Cut-Out在用料方面也是别具一格,脱俗精致的Box小牛皮,以哑面、压花呈现复古鳄鱼纹,加上立方形的4G链带,型格至极。

Antigona是十分经典的系列。它特色的五角形皮革,加上手袋上的4G标志及GIVENCHY品牌字样,都是Antigona令人赞不绝口的原因。今季由新任创意总监 Matthew M . Williams 重新演译的设计,添上4G挂锁,灵感源自巴黎著名的情人锁。从此背起Antigona就如选择一条展现自我的新道路,这股自信能带你走进与众不同的新风格。

走进精致生活的一小步

别小看一个放置物品的小袋子,它能反映出个人品味外,也能提升你对生活的热诚。

Prada的智慧手机套以实用而且手工优质见称,它的抛光皮革既防水又时尚可以满足是对生活质量有极高要求的你。开合按扣、可调校的尼龙挂颈带令摆放电话非常方便,加上经典的黑色和金属三角标志经已深入民心,不用细看已知道是Prada的产品。

Longchamp Le Pliage是不论上班还是悠闲服饰也能陪衬得宜的百搭款式,加上可折叠和提供多款不同颜色、大小选择,因此深受全球女士喜爱。现在Nano Le Pliage是它的迷你版,高贵大方更显可爱,是位位女士的必要配备,它设计精致,加上小巧的外型,就如法国的贵妇们,对放小物品也一丝不苟,是代表对生活充满热爱。

简单营造女性美

今天想打扮得女人味一点?Prada Cleo的简洁利落的流线形设计,为你的造型增添满满女性气息。Cleo的面料选用光面小牛皮,配以Prada三角形珐琅标志,完美营造女性的温婉娇美。手袋备有经典黑色、白色、粉红色及湖水绿色,充满春夏气息。

来自意大利的Marni 今季的TORPEDO令人赞叹不已,它小牛皮的布料使手袋触感柔滑高质,感觉优美。选用颜色方面也相当新颖,运用了黄色、白色和黑色等颜色的对比感觉,带给大家视觉上的冲击,细腻的橙色边勾勒袋形,再配以金色肩带,整体设计简直是完美。

以上是今季春夏最流行的手袋款式,现在你到海港城就可一併选购,为你的春日造型增添缤纷色彩。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