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個手袋不但能夠點綴造型,更可以反映當日的心情。這次我們將會為你介紹今季最流行的手袋款式,好讓大家齊齊換個手袋,換個好心情來迎接美好的春日吧!

小巧設計令你驚艷

小手袋總是方便攜帶,感覺輕形,是出門的首選。各個品牌的小手袋也設計精細,有如一個小寶盒一樣,讓女士們百看不厭,令小手袋的熱潮持續燃燒。

來自法國的經典品牌 Longchamp在今個春夏推出嬌小玲瓏的Brioche手袋系列,為一眾女士帶來法國的春日氣息。Brioche是一種非常有名的法式包點,外型可愛內裏柔軟,給予一種溫婉的感覺。手袋採用柔軟豐盈的皮革,以金屬扣環點綴,就如Brioche上的小麵糰,既時尚又可愛。手袋配有四種顏色,能陪襯不同衣著,你又怎能錯過?

近年LOEWE的Puzzle系列聲名大噪,是不少女士的心頭好之一。全新Nano Puzzle外形更輕巧可愛,立即俘虜你我的心。手袋繼續以經典的小牛皮物料製作,造出令人難以抗拒的質感,備有棕褐色、黃色及淺藍色等多種顏色,各種顏色都展示不同魅力,實在會令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非常頭痛呢!

金屬元素更顯迷人氣質

誰說女性只有柔情一面?帶有中性意味的金屬元素,不但顯示女性剛強的一面,更能展示個人風格,是剛柔並重的優美結合。

Chloé Kiss Bag的流線形外表像一個櫻桃小咀的形狀,吸引你我的視線,加上獨特的金屬手挽,令整體感覺變得時尚而且優雅。手袋備有四種顏色,當中的鮮綠色最為搶鏡,就像走進法國南部的田園小鎮一樣,充滿生氣,絕對是春夏日常穿搭的必需配備,為春夏添上活力。

Bally Beckie Bag中代表品牌名字的B-Chain金屬扣,絕對是眾位捧場客最愛Bally的原因。它設計非常精細別緻,令整個手袋有如一件藝術品般待人仔細欣賞。加上幼身的調整式長皮肩帶,無論是單肩揹或是斜揹都更顯優雅。手袋備有多種顏色,每種顏色拼在金屬扣上都呈現不一樣的形象,款款都目不暇給,令人無法抵抗。

跳進型格手袋的新領域

一個固定形狀的手袋,外形不一定是正方形或是長方形,走進Givenchy的型格手袋世界,打造不一樣的新風格。 Cut-out 、Antigona都是Givenchy非常受歡迎的系列,你又喜歡哪一款呢?

棱角分明的 Givenchy Cut-out將會帶領未來風格,走向中性的型格之路。Cut-Out以標誌性的V形設計,以方形作為手袋底座,顯示一種強烈對比。Cut-Out在用料方面也是別具一格,脫俗精緻的Box小牛皮,以啞面、壓花呈現復古鱷魚紋,加上立方形的4G鏈帶,型格至極。

Antigona是十分經典的系列。它特色的五角形皮革,加上手袋上的4G標誌及GIVENCHY品牌字樣,都是Antigona令人讚不絕口的原因。今季由新任創意總監 Matthew M . Williams 重新演譯的設計,添上4G掛鎖,靈感源自巴黎著名的情人鎖。從此揹起Antigona就如選擇一條展現自我的新道路,這股自信能帶你走進與眾不同的新風格。

走進精緻生活的一小步

別小看一個放置物品的小袋子,它能反映出個人品味外,也能提升你對生活的熱誠。

Prada的智慧手機套以實用而且手工優質見稱,它的拋光皮革既防水又時尚可以滿足是對生活品質有極高要求的你。開合按扣、可調校的尼龍掛頸帶令擺放電話非常方便,加上經典的黑色和金屬三角標誌經已深入民心,不用細看已知道是Prada的產品。

Longchamp Le Pliage是不论上班还是悠閒服饰也能陪衬得宜的百搭款式,加上可摺叠和提供多款不同颜色、大小选择,因此深受全球女士喜爱。现在Nano Le Pliage是它的迷你版,高贵大方更显可爱,是位位女士的必要配备,它设计精緻,加上小巧的外型,就如法国的贵妇们,对放小物品也一丝不苟,是代表对生活充满热爱。

簡單營造女性美

今天想打扮得女人味一點?Prada Cleo的簡潔俐落的流線形設計,為你的造型增添滿滿女性氣息。Cleo的面料選用光面小牛皮,配以Prada三角形琺瑯標誌,完美營造女性的溫婉嬌美。手袋備有經典黑色、白色、粉紅色及湖水綠色,充滿春夏氣息。

來自意大利的Marni 今季的TORPEDO令人讚嘆不已,它小牛皮的布料使手袋觸感柔滑高質,感覺優美。選用顏色方面也相當新穎,運用了黃色、白色和黑色等顏色的對比感覺,帶給大家視覺上的衝擊,細膩的橙色邊勾勒袋形,再配以金色肩帶,整體設計簡直是完美。

以上是今季春夏最流行的手袋款式,現在你到海港城就可一併選購,為你的春日造型增添繽紛色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