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TUART WEITZMAN 新店開幕,引入最新運動鞋系列

04 Dec, 2023

全球奢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 宣報在海港城開設最新分店,同時引入全新運動鞋系列,品牌以一貫的精湛工藝與匠心精神,將時尚與功能完美融合。該系列由意大利工匠精心制作,在經典靴履5050系列誕生30周年之際,創新性地將其標志性彈力結構延伸到新世代運動鞋之上,通過出色的超輕鞋底和透氣網面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輕盈體驗,讓人隨心穿行於都市生活之中。

全球首席執行官兼品牌總裁Giorgio Sarné表示:“全新推出的運動鞋系列專為STUART WEITZMAN女性量身打造:她們勇往直前、永不止步。因此我們創新呈獻了一系列融入當代生活方式以適配都市女性日常穿搭的時尚鞋款,啟迪她們以自信之姿擁抱生活的每時每刻。”

全新運動鞋系列是對專業制鞋工藝和精湛細節的淋漓演繹:鞋身采用獨樹一幟的奢華皮革及柔軟的磨砂皮與網面針織拼接融合,而鞋底則通過輕盈且柔軟回彈的橡膠材質聚焦功能性,提升抓地力和支撐力的同時,其厚底設計可有效拉長腿部線條。

SW全新運動鞋系列包括:

SW TRAINER 運動鞋:這款運動鞋采用奢華材質,巧妙融合時尚度與功能性,舒適的腳感具備出色的透氣性和減震效果。鞋身撞色拼接設計營造吸睛的視覺感官,具有建築感的流線型鞋底更加柔韌回彈且前衛酷颯。多種色彩選擇跳脫平淡日常,喚醒澎湃活力。

5050 運動鞋:靈感汲取自品牌經典的5050 靴履,5050運動鞋探索制鞋工藝的邊界,將超輕結構與針織網面、皮革和磨砂皮大膽拼接,獨特的弧形鞋底彈性極佳,並易於穿脫。

5050 PRO 運動鞋:這款時尚百搭的全天候運動鞋以內增高鞋墊和加厚鞋底演繹摩登風格,在保持5050運動鞋舒適度和輕盈感的基礎上,融入獨特的透氣網面如襪子般包裹雙足,遊走於從運動到休閒的多元化場景。

SW PRO 運動鞋:該系列運動鞋優雅演繹高奢運動風 :鞋面飾有超大金屬SW徽標並綴以標志性水晶或珍珠元素。彈力帶鞋舌、透氣網面襯里、內置緩震技術的加厚鞋底,是永不過時的衣櫥必備鞋款。

SW ZOOM 運動鞋:由透氣網面、磨砂皮和皮革拼接而成的SW ZOOM,出眾設計讓人眼前一亮。輕量結構、透氣網面和弧形鞋底等創新技術使得舒適度和耐磨性大幅提高,肆意揮灑潮酷風範。

SW COURTSIDE LOGO 運動鞋:繼承了SW的品牌基因,SW COURTSIDE LOGO用摩登格調演繹經典網球鞋。鞋身延續經典低幫版型並飾有SW品牌標識,搭配流線型輪廓告別單調,型格立現。透氣網面襯里和柔軟橡膠鞋底,暢享柔韌靈活性,提供舒適穿著體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