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didas 和 Yohji Yamamoto 再次聯手推出 Y-3 迄今為止最具創新性和最大膽的鞋款之一——Y-3 GENDO。這款前衛的運動鞋嘗試了日本的 「Ma 」概念(即有用的空隙),採用了完全挖空的 TPU 板(由 adidas 創新團隊首次創造的高性能中底),並將其與標誌性的 Superstar 鞋款相結合。呈現出一個富有表現力、充滿活力的造型,成為 Yohji Yamamoto和三條紋碰撞的巔峰之作。

2022 年 6 月,Y-3 GENDO 在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巴黎時裝周的秀場上首次亮相,標誌著 Y-3 系列成為設計師主線秀的一部分。這款前衛的鞋款大膽嘗試了負空間和升降的概念,採用了完全鏤空的硬質聚合物板和優質皮革鞋面。

Y-3 GENDO Superstar將未來主義的中底板與一對一的 Superstar 鞋面相結合。 而 Y-3 GENDO Pro Model則採用了高幫鞋面,並將傳統的鞋帶系統換成了更有表現力的拉鍊開合。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