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o Malone London全新聖誕雪境系列,以Snow Day的冬日歡樂氣氛為靈感,呈獻一系列雪白愉悅的聖誕香氛盛禮,讓您恣意寵她、取悅他或犒賞自己。系列盛禮套裝囊括經典古龍水、縱寵身心系列與奢華居室香氛,為您與摯愛量身定制獨一無二的專屬贈禮。將潔白耀眼的真摯心意,盛載於玩味十足的聖誕限量版白色波點禮盒之中,繫上黑白圓點緞帶,締造冬日最愉悅、溫暖、難以忘懷的佳節芬芳回憶。

聖誕英倫的士最後一站即將抵達尖沙咀海港城精品店,與英倫的士和雪人拍照留念,帶同朋友一起感受冬日冰雪世界,上載照片到社交平台可尊享2支1.5ml古龍水及尊享香氛糅合™體驗
服務,感受品牌獨有的香氛哲學。由揀選專屬香氣至一站式專屬個人化送禮服務,Jo Malone London都能讓您輕鬆為摯愛友人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香氛盛禮,指定消費可享聖誕小花束及
專屬鐫刻服務,指定日子更會有限定禮盒書法及人手鐫刻服務,盡顯英倫獻禮美學的細膩心意。

展覽日期: 2022年12月16日至27日
專業攝影師拍照時段 2022年12月17至18日及24至26日(下午2時至6時正)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