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源自米蘭的工匠高級珠寶品牌Pomellato寶曼蘭朵,傳承百年金匠世家的卓絕匠藝,欣然宣布於海港城開設全新精品店。新店裝潢奪目迷人,巧妙地向品牌的特色元素和米蘭的建築傳統致敬,以Pomellato的標誌性Montenapoleone紅色和玫瑰粉色佈置,彰顯品牌的獨特定位,同時亦反映米蘭的建築美學。店內融入大量玫瑰粉色元素,優雅地向品牌其中一種經典寶石致意——具有淨化和鎮靜力量的薔薇石。

品牌最新推出、以摯愛為靈感的寶曼蘭朵Pomellato Together系列,標誌性的極簡珠寶設計美學與溫潤金匠工藝,詮釋無關乎形式的纓綺愛意,揭開珠寶隨心所欲佩戴新時代。寶曼蘭朵Pomellato Together系列頌讚超越邊界的紐帶,如愛人、密友、姊妹、或是家人的羈絆。全新的項鍊款式,細膩雕琢圓潤造型,綴以璀璨鑽石,定格每一個「專屬於你」的摯情時刻。

項鍊以當代雋永簡約設計,將米蘭優雅美學概念注入華美珠寶。雙圈細膩金環交織相遇於「同心結」,如曼妙邂逅,從此心意相通,締結成雙成對的至美羈絆。璨美鑽石以鋪鑲(Pavé)工藝綴滿圓潤金環,如圓滿而永恆的情意熠熠生輝。鏈條則採用彈性機關設計,可在雙環之間靈動遊走,引領自由無束的愛意流轉於頸間,喚醒情感回憶,悅享意式歡愉珠寶美學。

寶曼蘭朵Pomellato Together系列金藝鎏光,演繹簡約米蘭式優雅,將律動與活力蘊於和諧的流線型美感之中,將跨越一切的愛,融入珠寶設計之中。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