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源自米兰的工匠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传承百年金匠世家的卓绝匠艺,欣然宣布于海港城开设全新精品店。新店装潢夺目迷人,巧妙地向品牌的特色元素和米兰的建筑传统致敬,以Pomellato的标誌性Montenapoleone红色和玫瑰粉色佈置,彰显品牌的独特定位,同时亦反映米兰的建筑美学。店内融入大量玫瑰粉色元素,优雅地向品牌其中一种经典宝石致意——具有淨化和镇静力量的蔷薇石。

品牌最新推出、以挚爱为灵感的宝曼兰朵Pomellato Together系列,标誌性的极简珠宝设计美学与温润金匠工艺,诠释无关乎形式的缨绮爱意,揭开珠宝随心所欲佩戴新时代。宝曼兰朵Pomellato Together系列颂赞超越边界的纽带,如爱人、密友、姊妹、或是家人的羁绊。全新的项鍊款式,细腻凋琢圆润造型,缀以璀璨鑽石,定格每一个「专属于你」的挚情时刻。

项鍊以当代隽永简约设计,将米兰优雅美学概念注入华美珠宝。双圈细腻金环交织相遇于「同心结」,如曼妙邂逅,从此心意相通,缔结成双成对的至美羁绊。璨美鑽石以铺镶(Pavé)工艺缀满圆润金环,如圆满而永恆的情意熠熠生辉。链条则採用弹性机关设计,可在双环之间灵动游走,引领自由无束的爱意流转于颈间,唤醒情感回忆,悦享意式欢愉珠宝美学。

宝曼兰朵Pomellato Together系列金艺鎏光,演绎简约米兰式优雅,将律动与活力蕴于和谐的流线型美感之中,将跨越一切的爱,融入珠宝设计之中。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