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穿上一抹夏天的气息,用香气迎接盛夏!香水的挑选不仅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喜好,更可凸显个性。气味是展现气质的关键之一,一起在这里探索仲夏清香的微妙法则。

Yves Saint Laurent闻得到的浪漫

是时候沉浸在Yves Saint Laurent的Mon Paris New Eau de Toilette Lumière淡香水之中!这款香水展现了巴黎夏日的爱情故事,全新清澈的柑苔花调,加上令人陶醉的曼陀罗白花调,混合白莲花的明亮香气和淡雅清幽的柠檬香,感觉犹如在晨曦之际于水中盛放的花卉,快乐如幸福的初吻,散发出恋爱光芒。另外,瓶身设计撷取自撷取自高订系列的手绘Lavallières,在衬衣上的经典领口蝴蝶结,充满法式时尚高贵的气派。

Narciso Rodriguez散发内在光芒

对于Narciso Rodriguez立方体瓶身,相信香水收藏者不会感到陌生。全新NARCISO cristal淡香精再次展现了女性的内心光芒。闪亮的佛手柑气息带玫瑰香调,配以经典的麝香中调,优雅的木质香、感性的雪松木和开司米木留下神秘而具感染力的痕迹,使香气得到平衡之余,也展现了女性内在的感性、知性光芒。在闪亮的粉红色瓶中,配以哑光粉红色瓶盖,对比鲜明,是梳妆台的亮点之一。

Guerlain独特的花草水语香

Guerlain全新Aqua Allegoria花草水语香氛系列不仅是香氛系列,更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夏日花园。这次带来全新香调清翠橙花,主角是明亮的橙花,香根草令它突出,而罗勒则令它变得清新,再结合清香的无花果香气,韵味出众。

全新Aqua Allegoria花草水语香氛系列还向大自然致敬,不但采用高达 95% 的天然成分,香氛配方独家使用有机耕作酒精。瓶身更经重新设计,完全及独家于法国制造,并以15%回收再造的玻璃制成,标志性蜜蜂瓶设计进一步谱写出大自然的生命力。

Issey Miyake水的专属香气

水是生命之源,Issey Miyake 的 L’Eau d’Issey Eau & Magnolia 香氛更是一个受水启发的「调香盘」。这款由调香师 Daphné Bugey 调制的全新香水,注入了玫瑰和木兰等精致的花香,配以檀香基调,同时保留了其核心的水香。香氛瓶的瓶盖用了未经打磨雕琢的原木制作,充满质感和独特纹理的瓶盖,让心感受到水与大自然相遇的视觉冲击。

Acqua di Parma 個性香氣Magnolia Infinita

Acqua di Parma推出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調系列全新的個性香氛 Magnolia Infinita。華麗的花冠,綻放出純淨而芬芳的花朵。Magnolia木蘭: 華麗地展開天鵝絨般的花瓣, 帶來無盡的新穎的香氛氣息,並被Acqua di Parma 百年的香氛藝術注入新生命。

前調一開始,是來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加上橙和檸檬香,就像明亮的陽光,放大了Magnolia木蘭花清澈透明的光芒,映襯著柑橘類水果的清新,讓您逐漸暖和起來。中調以木蘭、茉莉、玫瑰和依蘭交匯及環繞中,柔和的光線逐漸變得強烈。到香氣的後段,迎來廣藿香和麝香的香氣,讓您沉浸在感官的和諧中,珍貴的精華交織纏綿,展現無限的香氛層次,以無限的方式使您著迷。

海港城提供一系列全新或經典的香氛選擇,馬上為自己創造獨特的夏日香氣記憶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