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穿上一抹夏天的氣息,用香氣迎接盛夏!香水的挑選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喜好,更可凸顯個性。氣味是展現氣質的關鍵之一,一起在這裡探索仲夏清香的微妙法則。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聞得到的浪漫

是時候沉浸在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的Mon Paris New Eau de Toilette Lumière淡香水之中!這款香水展現了巴黎夏日的愛情故事,全新清澈的柑苔花調,加上令人陶醉的曼陀羅白花調,混合白蓮花的明亮香氣和淡雅清幽的檸檬香,感覺猶如在晨曦之際於水中盛放的花卉,快樂如幸福的初吻,散發出戀愛光芒。另外,瓶身設計擷取自擷取自高訂系列的手繪Lavallières,在襯衣上的經典領口蝴蝶結,充滿法式時尚高貴的氣派。

Narciso Rodriguez散發內在光芒

對於Narciso Rodriguez立方體瓶身,相信香水收藏者不會感到陌生。全新NARCISO cristal淡香精再次展現了女性的內心光芒。閃亮的佛手柑氣息帶玫瑰香調,配以經典的麝香中調,優雅的木質香、感性的雪松木和開司米木留下神秘而具感染力的痕跡,使香氣得到平衡之餘,也展現了女性內在的感性、知性光芒。在閃亮的粉紅色瓶中,配以啞光粉紅色瓶蓋,對比鮮明,是梳妝檯的亮點之一。

Guerlain獨特的花草水語香

Guerlain全新Aqua Allegoria花草水語香氛系列不僅是香氛系列,更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夏日花園。這次帶來全新香調清翠橙花,主角是明亮的橙花,香根草令它突出,而羅勒則令它變得清新,再結合清香的無花果香氣,韻味出眾。

全新Aqua Allegoria花草水語香氛系列還向大自然致敬,不但採用高達 95% 的天然成分,香氛配方獨家使用有機耕作酒精。瓶身更經重新設計,完全及獨家於法國製造,並以15%回收再造的玻璃製成,標誌性蜜蜂瓶設計進一步譜寫出大自然的生命力。

Issey Miyake水的專屬香氣

水是生命之源,Issey Miyake 的 L’Eau d’Issey Eau & Magnolia 香氛更是一個受水啟發的「調香盤」。這款由調香師 Daphné Bugey 調製的全新香水,注入了玫瑰和木蘭等精緻的花香,配以檀香基調,同時保留了其核心的水香。香氛瓶的瓶蓋用了未經打磨雕琢的原木製作,充滿質感和獨特紋理的瓶蓋,讓心感受到水與大自然相遇的視覺沖擊。

Acqua di Parma 個性香氣Magnolia Infinita

Acqua di Parma推出Signatures of the Sun格調系列全新的個性香氛 Magnolia Infinita。華麗的花冠,綻放出純淨而芬芳的花朵。Magnolia木蘭: 華麗地展開天鵝絨般的花瓣, 帶來無盡的新穎的香氛氣息,並被Acqua di Parma 百年的香氛藝術注入新生命。

前調一開始,是來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加上橙和檸檬香,就像明亮的陽光,放大了Magnolia木蘭花清澈透明的光芒,映襯著柑橘類水果的清新,讓您逐漸暖和起來。中調以木蘭、茉莉、玫瑰和依蘭交匯及環繞中,柔和的光線逐漸變得強烈。到香氣的後段,迎來廣藿香和麝香的香氣,讓您沉浸在感官的和諧中,珍貴的精華交織纏綿,展現無限的香氛層次,以無限的方式使您著迷。

海港城提供一系列全新或經典的香氛選擇,馬上為自己創造獨特的夏日香氣記憶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