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 Rafael Pavarotti 為 Ferragamo 掌鏡的全新系列廣告照片現已登場:大膽感性地反映出創意總監 Maximilian Davis 對 2023 年春夏系列的視野。

在 Ferragamo 標誌性的紅色襯托下,清晰展示出品牌的全新設計:優雅而休閒,富現代感而俐落;精準的線條呈現著感性的元素。日落漸變色彩和亮面皮革的 Wanda 手袋、 雕塑造型的配飾及迷人鞋履;袋身帶有鏤空細節,Elina 涼鞋則以圖案印花嶄露鋒芒。

鮮明的現代感、精緻的氣息和魅力,就是 Ferragamo 的最新奢華語言。

多元化模特兒演繹此系列,每個人皆有獨特的自信:他們的廣闊視野反映了 Ferragamo 的態度和獨立性。 系列拍攝於柱廊,以充分展現新季特色之餘,又反映了2023春夏騒場的特點。表達出品牌嶄新具體的願景:植根於其意大利歷史,同時放眼於未來。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