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 Rafael Pavarotti 为 Ferragamo 掌镜的全新系列广告照片现已登场:大胆感性地反映出创意总监 Maximilian Davis 对 2023 年春夏系列的视野。

在 Ferragamo 标誌性的红色衬托下,清晰展示出品牌的全新设计:优雅而休闲,富现代感而俐落;精准的线条呈现着感性的元素。日落渐变色彩和亮面皮革的 Wanda 手袋、 凋塑造型的配饰及迷人鞋履;袋身带有镂空细节,Elina 凉鞋则以图案印花崭露锋芒。

  鲜明的现代感、精緻的气息和魅力,就是 Ferragamo 的最新奢华语言。

多元化模特儿演绎此系列,每个人皆有独特的自信:他们的广阔视野反映了 Ferragamo 的态度和独立性。 系列拍摄于柱廊,以充分展现新季特色之馀,又反映了2023春夏騒场的特点。表达出品牌崭新具体的愿景:植根于其意大利历史,同时放眼于未来。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