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瑞士奢华腕表品牌BREITLING百年灵于香港海港城开设最新工业风设计专门店,作为庆祝百年灵经典飞行员腕表 Navitimer 诞生 70 周年的其中一环。新店已隆重开幕,并于7 月期间在香港区内率先独家发售 Navitimer B01 Chronograph 41 18K 红金款式腕表。

1/2

海港城是香港最大型的购物中心,毗邻维多利亚港,集购物、美食、娱乐、景观于一身,是香港一个不可或缺的名胜。随着全新百年灵专门店于海港城开幕,品牌在香港的业务发展亦揭开了新一页。

这间瞩目新店的设计继续沿袭招牌复古工业风格装潢,与世界各地的百年灵专门店设计主题同出一辙,整体布置充满休闲与复古摩登的氛围。店内装潢精心挑选优质的材料,展示这瑞士奢华腕表品牌的卓越工艺精髓。石墙背景上的「Breitling」霓虹灯标志夺目出众,黄色网墙上饰有百年灵的专属复古「B」字标志,全面贯彻品牌本色。全店采用细腻的木地板及精致的陈列柜,将 20 世纪的都市工业风格活现眼前,让顾客置身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之中,欣赏及选购百年灵各款无与伦比的腕表。

店面中央的仿酒吧玻璃陈列台别具心思,营造写意氛围。墙上挂着以电单车、冲浪及飞机等主题的经典照片,既代表品牌横跨海洋、陆地和天空的专业领域,亦体现百年灵的时计精品在不同场合散发的不凡魅力。另外,店内特别设有专区,顾客可安坐于舒适座位上,尽情选购各式精致时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