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说古龙水(Cologne)是经典的存在,那么KILIAN PARIS全新推出的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 便是新一代的旷世杰作——爽朗却无比馥郁,一洒即挥走酷酷热浪,随即展开一趟横越时空的非凡感官之旅——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让经典重回舞池上最耀眼的中央。

创办人Kilian Hennessy认为,香水就像一道护盾,包围着我们,令人充满安全感,驱除无意识之恐惧。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正是以此信念来创作之终极香气——喷洒于身上,瞬间形成一股纯净且充满活力的光环,萦回于四周,让幽香气息随时随地守护着我们。

众所周知,世上第一款古龙水Eau de Cologne于1709年推出,由居住在德国科隆(Cologne)的意大利调香师Giovanni Maria Farina以柑橘、迷迭香和酒精调制而成。然而,古龙水直正的起源其实更源远流长……

古龙水的最早的灵感,源于中世纪一款称为Aquae Mirabile(奇迹之水)的配方。「奇迹之水」由多种具抗菌功效的芳香草本植物调配制成,具有「净化」空气之作用。「奇迹之水」更成就了举世知名的匈牙利皇后水的诞生,同时,亦是童话《睡美人》中用来唤醒公主的神秘草药。

Kilian Hennessy多年来,一直醉心于创造其独特风韵的古龙水,他的愿境是重新赋予经典古龙水的根源意义。最终,他与调香师Calice Becker 合作,成就这款作为「芬芳护盾」——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

就像漫步于令人赏心悦目的花园,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以明亮翠绿的柑橘、苦橙作引子,带领迷迭香、薄荷和橙花于主调中渐露光芒。随着时间流转,基调之雪松木、羊绒木气息渐渐浮现,以深邃精致的苍翠木香,成就无出其右之树脂调子。

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的香氛瓶呈现鲜艳的湛蓝色,配以精雕细琢的铁灰色金属配件,让人联想起奢华夏日夜色的泳池派对。香氛瓶一贯地展现出KILIAN PARIS经典风格:棱角分明、优雅,宛如装饰艺术,精妙绝伦。当然,少不了刻在瓶侧的标志性图案:灵感源于古希腊战士阿喀琉斯神圣盾牌的图腾。

让香气幻化为甲胄,散发个性力量的神秘泉源,洒上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投奔夏日,以蓬勃的朝气迎接狂热的KILIAN PARIS盛夏。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