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說古龍水(Cologne)是經典的存在,那麼KILIAN PARIS全新推出的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 便是新一代的曠世傑作——爽朗卻無比馥郁,一灑即揮走酷酷熱浪,隨即展開一趟橫越時空的非凡感官之旅——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讓經典重回舞池上最耀眼的中央。

創辦人Kilian Hennessy認為,香水就像一道護盾,包圍著我們,令人充滿安全感,驅除無意識之恐懼。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正是以此信念來創作之終極香氣——噴灑於身上,瞬間形成一股純淨且充滿活力的光環,縈迴於四周,讓幽香氣息隨時隨地守護著我們。

眾所周知,世上第一款古龍水Eau de Cologne於1709年推出,由居住在德國科隆(Cologne)的意大利調香師Giovanni Maria Farina以柑橘、迷迭香和酒精調製而成。然而,古龍水直正的起源其實更源遠流長……

古龍水的最早的靈感,源於中世紀一款稱為Aquae Mirabile(奇蹟之水)的配方。「奇蹟之水」由多種具抗菌功效的芳香草本植物調配製成,具有「淨化」空氣之作用。「奇蹟之水」更成就了舉世知名的匈牙利皇后水的誕生,同時,亦是童話《睡美人》中用來喚醒公主的神秘草藥。

Kilian Hennessy多年來,一直醉心於創造其獨特風韻的古龍水,他的願境是重新賦予經典古龍水的根源意義。最終,他與調香師Calice Becker 合作,成就這款作為「芬芳護盾」——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

就像漫步於令人賞心悅目的花園,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以明亮翠綠的柑橘、苦橙作引子,帶領迷迭香、薄荷和橙花於主調中漸露光芒。隨著時間流轉,基調之雪松木、羊絨木氣息漸漸浮現,以深邃精緻的蒼翠木香,成就無出其右之樹脂調子。

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的香氛瓶呈現鮮豔的湛藍色,配以精雕細琢的鐵灰色金屬配件,讓人聯想起奢華夏日夜色的泳池派對。香氛瓶一貫地展現出KILIAN PARIS經典風格:棱角分明、優雅,宛如裝飾藝術,精妙絕倫。當然,少不了刻在瓶側的標誌性圖案:靈感源於古希臘戰士阿喀琉斯神聖盾牌的圖騰。

讓香氣幻化為甲胄,散發個性力量的神秘泉源,灑上Kologne, shield of protection投奔夏日,以蓬勃的朝氣迎接狂熱的KILIAN PARIS盛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