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A PERLA發表於羅馬取景的「Summer in the City」廣告企劃,由知名意大利攝影師Federico De Angelis掌鏡,Riccardo Ruini擔任美術指導,在今個盛夏走出沙灘,投奔都市。

1/2

廣告展示多款精心配搭的夏季必備單品,從典雅的基本款完美過渡到瑰麗奪目的造型,呈獻迎合整個夏季的服飾,日與夜皆吸引艷羨目光。率性時尚的百搭單品,締造別具個性的配搭。時尚單品染上繽紛新色,教人眼前一亮的睡衣幻化成高雅晚裝,亦推出嫵媚內衣及時尚泳衣。

廣告頌揚都會的夏日,從戶外盛宴和下班小酌,以至夏日活動、黃昏散步及池畔派對,每個夏季造型皆散發自信魅力。

LA PERLA吊帶裙或吊帶上衣是都會女郎的必備款式,可塑造層次豐富的各式穿搭。這款設計展現百搭魅力,代表作包括飄逸的LA PERLA Silk吊帶裙,染上全新橄欖綠及紅棕色,或最最新的杏仁綠色Maison吊帶裙。兩款經典作均迎合任何品味,可配襯涼鞋或套進短褲塑造日間造型,亦可襯以較隆重的高踭鞋,外披開鈕恤衫,享受宜人夏夜。

來自LA PERLA全新系列的Honeycomb Shadows縞瑪瑙黑色束胸衣是另一款百搭晚裝。筆挺束胸衣舒適無比,勾勒出誘人美態,揉合不同的圖形和面料,展現輕靈姿態和性感鮮明的光影效果,可外搭寬鬆西裝外套或套上牛仔褲,塑造時尚的晚間造型。亮麗的Zephyr刺繡連身衣亦活現同樣的美學風格,既勾勒婀娜身段,而輕盈的物料亦帶來舒適的觸感。

無論是身處海濱城市或純粹想在天台泳池享受日光浴,LA PERLA全新泳衣系列也是不可或缺的良伴。Summer Winds系列的雙色印花亮麗奪目,洋溢青春活力,When Summer Comes系列則色彩絢麗,兩個系列均流露夏日的愉悅氣息。

LA PERLA夏季系列為陽光明媚的都市生活提供完美的造型,帶你從慵懶的池畔穿梭到五光十色的都市夜色中,整個夏天展現率性百搭的穿衣風格。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