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来自日本筑地市场的人气过江龙うまい鮨勘,自登陆海港城后,致力带来日本直送的当造鱼鲜,营造有如置身于日本当地的美味时刻。为了庆祝うまい鮨勘最近全面扩充迎来崭新局面及感谢食客们多年来 的支持,特别推出全新的两款厨师推介套餐,以时令寿司及即烤串烧的方式来呈现,定必带来无穷滋味及无限新鲜感。

新鲜三黄鸡烹制惹味串烧

厨师推介串烧套餐,包罗前菜、13 款串烧、鸡白汤面及甜品。先奉上时令的前菜(款式每日有所不同,按照时令供应),随即逐一呈现即叫即烤的串烧款式丰富,为求食客品尝到最新鲜的味道,特别选用本地的三黄鸡入馔,爱其鸡味浓郁且肉质嫩滑,鸡只全身都是宝,用尽每个不同的部位来制作串烧,再配上自家秘制的酱汁调味,绝对是佐酒佳品。款式包括自家制的免治鸡肉串,以新鲜鸡腿肉及软骨位组成,内里带有丰富肉汁,特别附上日本生鸡蛋黄,可蘸点同吃更添嫩滑感。还有烧至外层焦香的鸡翼、啖啖肉的鸡柳、鸡颈肉、味道浓郁的大葱鸡肉串、鸡下腿、香脆惹味的鸡皮、鸡尾、鸡心、鸡肝;另外还有盐烧的日本A4和牛串,以牛油、酱油及蒜蓉等烧制,肉味浓郁,质感嫩滑的南非鲍鱼及鲜甜的原只虎虾。还有汤味香浓的鸡白汤面,配上嫩滑鸡胸肉及挂汤力十足的拉面,口感一流,最后还有清甜可口的雪糕作甜品,划上完美句号。

1/2

13 贯时令寿司配搭

另一款厨师推介寿司套餐,配以前菜、手握寿司、手卷、鲷鱼汤或蚬面豉汤及甜品。うまい鮨勘选用日本直送的时令鱼鲜入馔,供应 13 贯款式不一的寿司如大鲔鱼腩、中鲔鱼腩、海胆、白虾及多款时令鱼(款式按照当日供应为准,每日不同),保证每次前来都充满惊喜,最后奉上紫菜手卷。更可自选鱼味浓郁的鲷鱼汤或者蚬面豉汤,鲜味十足,值得细意品尝。最后少不了清甜可口的雪糕,为这厨师推介套餐增添无限甜蜜。

免费送鮨味心形寿司

由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间,只要惠顾任何两款厨师推介套餐,只需提前一日预订,即可免费获赠鮨味心形寿司乙个。以多款时令鱼鲜配以寿司饭堆砌出浪漫的心形,以一口尝尽鲜味,卖相如此精致,用来庆祝最适合不过,送给寿星仔/女必定心花怒放,成为打卡热门首选。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