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Cucina x CANVAS 联乘推出「萦绕香调」下午茶

08 Sep, 2022

马哥孛罗香港酒店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Cucina 意大利餐厅与澳洲香薰美学护肤牌品CANVAS携手推出「萦绕香调」下午茶,巧妙地结合美食与香薰美学,焕发身心,带来轻松疗愈的下午。

意籍总厨Andrea Delzanno 以CANVAS 精纯香薰油系列为灵感,精心炮制一系列小巧美点,高贵地呈现在半米高的金色热气球层架上,别致优雅,是女生打卡首选。 享用下午茶可免费获赠CANVAS 玫瑰嫩肌防晒套装换领券及CANVAS 购物礼遇。

1/3

「萦绕香调」下午茶中多款咸甜美点都融合了香薰油的香调和成分, 总厨Andrea 以可放松心情的有机佛手柑香薰油为灵感,创作北海道带子、苹果伴蟹肉、鱼子酱及佛手柑 ,并于北海道带子上喷了可食用佛手柑油,细腻香气萦绕不散。

CANVAS 甜罗勒香薰油以全株药草萃取精华,草本香气宜人,有平衡心神的作用; 而加入罗勒香草的意式番茄罗勒红洋葱多士 是意大利经典前菜之一,清新又开胃,满载意国风情。 总厨Andrea 又从黑胡椒香薰油及甜茴香香薰油两款香气较浓郁的香薰油中启发出独特的茴香及黑胡椒酱,食客可随喜好添加于各式咸点之中,让味道层次更丰富。 其他精美咸点包括蘑菇松露芝士迷你脆筒、鸭肝酱伴芒果啫喱及鸡肉泡芙。

Cucina总厨Andrea认为甜食与香薰油同样具有减压治疗的效果,因此以结合香薰美学与美食的概念炮制出一系列甜点。 薰衣草意式奶冻、洋甘菊贝壳小蛋糕及青柠罗勒士多啤梨慕丝伴玫瑰泡沫分别糅合CANVAS精纯香薰油系列中薰衣草、洋甘菊、青柠、罗勒及玫瑰各种植物及果物精华,满足各位嗜甜者。 别错过印上CANVAS商标的绿茶马卡龙及经典提子松饼 。

 

「萦绕香调」下午茶可选配4款特色饮品,以CANVAS精纯香薰油系列作灵感的无酒精特饮:

  1. 马哥孛罗伯爵葡萄冰茶
  2. Lucille (血橙茶、薰衣草糖水、罗勒及小红莓汁)
  3. Melody (洋甘菊、菠萝汁、橙皮糖水)
  4. Destiny (芒果蜜桃茶、苹果汁、桂花糖水、佛手柑)[:]
在此选购
到此品尝